1857
手游推荐 

升级速度超迅雷 《梦想世界2》全新速升系统上线

  《梦想世界2》新服“盖世英豪”正式开启,全新内容“千里传音”助你夏日勇闯江湖!《梦想世界2》全新速升系统正式上线,习武之道有捷径,快速提升修炼就来《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千里传音”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盖世英豪、画龙点睛

  速升系统上线 圆你武林至尊梦

  《梦想世界2》全新速升系统正式上线,当服务器等级达到55级以后,20级以上已选门派及天赋的玩家即可前往伏波港云游道长处,花费一定的金币快速提升修为,提升等级后可获得同等级门派技能、一套精品装备和两只召唤兽哦!

 速升系统
速升系统

  一曲江湖 如若初见

  在轻快的中国风伴乐中,一幅武侠江湖画卷徐徐展开,玩家在游戏中执剑闯武林,行侠仗义诛宵小,更相遇了生死之交的好友、相濡以沫的爱情。这就是由崔子格献唱的《梦想世界2》首支主题曲《梦想明月曲》,“乘风行,天下任我逍遥……”自古便是华夏儿女心中所向往的事,《梦想世界2》也陪伴着玩家一起成长,不忘初心所向。

梦想明月曲
梦想明月曲

  夏日闯江湖 战斗升级

  武道一途,永无止境。《梦想世界2》夏日活动全面上线,武学大挑战、夏日保卫战、钓鱼大赛各种活动精彩纷呈等你来参加!武魂老人经过多年潜修,终于认识到了先人所创武功中的武学真谛。特举行武学闯关,有兴趣的少侠可前往武魂老人处参加闯关,或许能从中领悟些许真谛,打破武学桎梏!除恶安邦,义不容辞!盛夏之际,天魔宗派遣各堂精英在逐风原、云梦泽、月牙湾等地四处作乱,江湖侠客齐聚保护各地安全。战胜强大的“天魔剑尊”,还将获得丰富的奖励。

夏日闯江湖
夏日闯江湖

  《梦想世界2》全新速升系统正式上线,成为一代宗师不再是梦,快一起来《梦想世界2》中体验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