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预约抽神兽 《画江山》今日12时预创建火爆开启!

  炎炎夏日如何度过?吃冰棒容易胖,出去玩会晒黑,你说到底能干嘛?来《画江山》新服---盛夏光年吧!在这个暑假给你送上清凉!这里有你最爱的轻松回合制玩法,这里洋溢着你未曾感受过的无比热情!今天中午12点,《画江山》新服盛夏光年预创建将火爆开启。冰爽夏日嘉年华,轻松痛快玩一夏!

 盛夏光年预创建
盛夏光年预创建

  【壕有爱!二次元三次元我都要做人生赢家!】

  新服开启当然福利多多,只要前往官网下载游进行试玩就有机会获得iPhone6s plus,首次充值更能拿到升级变强必备的物品道具。除此之外,游戏赚钱两不误,日赚300软妹币不是梦,可不是说着玩儿的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玩游戏不动脑筋了!

好玩好赚!
好玩好赚!

  你是否还记得那天那场美丽的~红包雨!这个夏天《画江山》的红包雨格外壮观好看!百万红包究竟花落谁家?就怕你手速不够快,就怕你包包太小塞不下~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画江山》夏日红包雨大狂欢!神壕之路从现在开始!

红包雨大狂欢
红包雨大狂欢

  【预约抽神兽!壕礼拿不停!】

  神兽作为《画江山》玩家们的宠儿,以其萌萌的外表,霸气的实力征服了玩家们的心。还记得当年熬夜等零点,只为抢到一个最低价的神兽吗?还记得第一次得到神兽的喜悦和激动吗?本次新服开启,0元也能拿神兽!参与新服预创建将获得宝贵的抽奖机会,新服开启之时,就有机会将萌萌哒神兽抱回家!

卖萌与实力兼备的熊猫武圣
卖萌与实力兼备的熊猫武圣

 

 霸气
霸气
萌

  除了有机会获得珍贵的神兽之外,各种超值礼包当然也不能少!今天中午12点前往《画江山》游戏客户端,在新服进行角色预创建就可以得到价值198元的"预约大礼包"哦~让你真正的赢在起跑线上!

请叫我礼包小王子!
请叫我礼包小王子!

  【一骑绝尘走千里,过关斩将显神威!】

  大家一定还记得当年美髯公过五关斩六将的豪气英姿!这段留名青史的佳话,如今主角换做是你的话,又将会演绎出怎样动人的情节呢!作为《画江山》里人气超高的活动之一,过关斩将一直大受欢迎。玩家们通过战斗、思考,通关一个个任务,这是考验实力和配合的高难度挑战,这是激发队友默契和基情的绝好机会!

过关斩将显神威
过关斩将显神威

  如果能够依靠实力胜出,佼佼者们将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宠物装备、技能书、珍兽之魂、神兽之魂等珍贵奖品都可以收入囊中。实力与勇气的对决,将在新服激起第一波热情的浪潮,不甘平凡的你快来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吧!

胜者为王!
胜者为王!

  《画江山》夏日新服【盛夏光年】,带着夏季的甜蜜,带着大海的清凉,给你的暑假带来不同一般的绚烂色彩!今天中午12点,新服预创建,和你不见不散哦!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hjsol/home?wvr=5&lf=reg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官方二维码
官方二维码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