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玩家心中的最爱 星耀360游戏盛典年度九大游戏奖项猜想

  随着星耀360游戏盛典近些年在游戏圈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该盛典逐渐成为游戏行业中每年必看的一大盛事,而年度奖项的评选则成为盛典举行期间的重头戏。7月30日,以“无游戏 不人生”为主图的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将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启幕。自7月起,以“十大人气游戏”领衔的星耀360年度游戏大奖评选启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玩家投票和评审组的综合评审,“年度最佳游戏奖”、“年度十大人气移动游戏奖”、“年度十大人气PC游戏奖”、“年度最佳跨界合作奖”、“年度最期待移动游戏奖”、“年度最期待PC游戏奖”、“全球最受男玩家/女玩家喜爱的移动游戏公司”、“年度最受欢迎游戏主播奖”、“年度最受欢迎竞技战队奖”九项游戏大奖即将正式揭晓。

  这些奖项最终将花落谁家?谁才是玩家心中的最爱?趁着盛典即将启动,下面就在这些参评产品中来一轮大猜想吧!

星耀360游戏盛典
星耀360游戏盛典

  参评产品一:《守望先锋》

  如今游戏市场风起云涌,大作频出,本次年度最佳游戏奖据说有三个名额,根据目前游戏热度以及网友口碑状况,《守望先锋》成为奖项的候选产品之一。

参评产品一:《守望先锋》
参评产品一:《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是一款团队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中的英雄都身处于一个充满纷争的时代。游戏任务分为两种,一种为“护送”,即攻击方必须将制定目标运送到指定地点,而防守方必须阻止攻击方,直到时间结束。另一种为"占领",双方会为了地图的控制权而交战,由其中一队进攻,另一队进行防守。攻击方的主要目的就是占领关键标志物,而防守方必须维持控制权,直到时间结束。

  获奖可能性:★★★★☆

  参评产品二:《大话西游》

  从某种意义上说,“大话”已不仅是游戏,更多的已经成为大话迷心中的一种情结。《大话西游》由经典PC游戏成功过度到手游,全面实现移动端、PC端双端连通,游戏中所有数据可以无缝对接,将《大话西游》手游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呈现在玩家面前。

参评产品二:《大话西游》
参评产品二:《大话西游》

  手游版《大话西游》画风倾向于小清新小Q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从大唐到天界、到西天、到地府,众多精美的2D原画相比过去有了质的提升,尽管贴图形式的背景少了风吹草动的动态感,不过暖色调的渲染设计使得游戏仙味十足。游戏的主支线剧情精彩,系统、活动丰富,还原了端游的经典玩法。

  获奖可能性:★★★★

  参评产品三:《女神联盟2》

  《女神联盟2》算得上是一款依托强IP打造的产品了,是上海游族网络于2015全新推出的欧美魔幻风格RPG网页游戏。该产品以西方神话为背景,采用3D战斗画面,展示了华丽的技能特效,将回合制与实时战斗完美结合,带领玩家穿越千年,续写魔幻史诗的全新篇章。

参评产品三:《女神联盟2》
参评产品三:《女神联盟2》

  据了解,星耀360今年将进行年度人气PC游戏的颁奖,《女神联盟2》凭借强势IP和一贯以来市场良好的数据表现,目前分析获奖的概率较大。

  获奖可能性:★★★★

  参评产品四:《幻城》

  作为2016年影游联动的扛鼎之作,《幻城》凭借高度还原的剧情、人设和世界观而备受期待。其中,帮助《幻城》手游打造的唯美玄幻世界观,为游戏人物注入灵魂,小说作者、著名导演、出品人郭敬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据目前消息,郭敬明将受邀出席星耀360游戏盛典,其只是作为嘉宾出席,还是与《幻城》产品有所关联,目前还不得而知。

参评产品四:《幻城》
参评产品四:《幻城》

  获奖可能性:★★★★☆

  参评产品五:《宝藏世界》

  作为今年星耀360参评产品中唯一一款沙盒游戏,《宝藏世界》以高自由度的建造模式,提供颇具创造力的可玩性,堪称成长最快的沙盒游戏。

参评产品五:《宝藏世界》
参评产品五:《宝藏世界》

  作为沙盒类游戏的代表作,《宝藏世界》延续了经典的沙盒建造玩法,同时融入了角色扮演和地下城探索等元素,更是可以进行多人同时共同建造,游戏内提供丰富的社交系统和公会玩法。在角色职业选择上,游戏还提供骑士、枪手、驯龙法师、仙灵术士各种不同角色职业。《宝藏世界》希望通过创造和破坏等多种游戏玩法,与玩家的冒险体验相结合,使得玩家可以在游戏自由随心的建造,为自由而战。

  获奖可能性:★★★★☆

  以上选取的产品都是近期在游戏领域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守望先锋》属于广受玩家欢迎的全球化产品,《大话西游》、《女神联盟2》依靠了强IP和多年积攒下来的用户基础,《幻城》则是影游联动的代表,《宝藏世界》在沙盒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这些不同游戏类型,风格各异的产品,究竟谁才是玩家心目中的好游戏?谁又会在星耀360游戏盛典上崭露头角?这些问题还是留给7月30日的星耀360游戏盛典进行解答吧。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