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ChinaJoy首秀落幕 网易《小李飞刀》公测进入倒计时

  由古龙独家正版授权、网易游戏倾力打造的全新3D ARPG卡牌手游《小李飞刀》,通过极致画面配合流畅体验,带领玩家进入高度还原的古龙经典武侠世界。这款让众多玩家翘首以盼的年度武侠扛鼎大作,于刚刚结束的ChinaJoy现场正式公布其上市时间:8月19日登陆App Store,8月25日全平台公测上线,敬请期待!

  经典永不褪色 心系古龙江湖

  酒后高歌磨剑,梦中快意恩仇。在古龙的小说中,小李探花的飞刀冠绝天下,例无虚发,兼有纷繁英雄人物登场共绘壮阔江湖画面,满怀豪情,对酒当歌。有多少玩家还记得《小李飞刀》原名《多情剑客无情剑》,李寻欢其人何等风姿却依旧闯不过情关,“难得一身好本领,情关始终闯不过!”罗文一句歌词完美诠释其一生。英雄侠客,真魅力不在于武功有多高强,而在于强大的背后是怎样一种爱恨遐思、英雄情怀。

酒后高歌磨剑 梦中快意恩仇
酒后高歌磨剑 梦中快意恩仇

  网易《小李飞刀》手游美术画面大量使用中国风绘画的脸谱、灯笼、卷轴等古风元素;游戏场景与人物背景均用水墨笔法渲染,尽显飘逸灵动。在手游中运用3D质感营造如诗美感,彰显武侠独有的写意风情。让玩家通过小小屏幕感受到真切的江湖魅力,通过一段段剧情,去回忆与了解这些痴情人间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

 唯美水墨画卷 绘作古龙传奇
唯美水墨画卷 绘作古龙传奇

  完美还原原著 大人物大江湖

  作为“网易古龙年”系列的扛鼎大作,《小李飞刀》手游对古龙原著进行忠实还原。研发团队作为资深古龙迷,从角色形象到剧情脉络,抽取小说精髓并糅合现代元素进行精心设计,并在IP的特色挖掘中弥补原著中残缺的兵器谱,与游戏玩法进行深度结合。

  网易《小李飞刀》最大亮点之一在于核心战斗玩法的创新。游戏中,玩家可以同时控制四名角色进行战斗,并采用拖拉式操作来闪避敌人的攻击,或点击目标单位进行集火攻击。根据玩家操作幅度大小,英雄会进行智能判定并作出相应动作,其中有可能触发潇洒飘逸的轻功;结合实战场景和需求进行规则设定,如当残血英雄脱离战场后会自动触发回血状态,使英雄能够更快地返回战场。

 精细操作设定 突破手游极限
精细操作设定 突破手游极限

  另一大亮点在于独特的合击系统。古龙笔下的武侠世界,英雄从来都不会寂寞:李寻欢有阿飞、上官金虹有荆无命、龙啸云有龙小云。在网易《小李飞刀》手游中,各位英雄也可以携手闯荡江湖。当拥有情缘关系的英雄一同上阵,就能触发合击技对全屏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同时打断敌人大招施放,又或是降低敌人属性。对原著和游戏剧情了解越多、对人物关系理解越深,就越容易开启英雄养成的正确方式,促成合击阵容的完整,并往往决定着胜负关键!

丰富合击组合 思忆原著剧情
丰富合击组合 思忆原著剧情

  火爆ChinaJoy现场 玩家热情难挡

  拥有古龙独家正版授权的网易《小李飞刀》,是今年ChinaJoy上不可多得的手游佳作之一。无论是此前的大规模人气测试、还是过去数日的ChinaJoy展会,网易《小李飞刀》都给玩家带来了诸多惊喜体验和丰富壕礼福利!

玩家变身李寻欢 现场飞刀激射
玩家变身李寻欢 现场飞刀激射
玩家现场试玩网易正版《小李飞刀》
玩家现场试玩网易正版《小李飞刀》
幸运玩家赢走数码大奖
幸运玩家赢走数码大奖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关于《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是由古龙正版授权、网易倾力打造的2016全新3D动作卡牌武侠,游戏以水墨国风清新演绎,打造身临其境的江湖感官世界,玩家可以收集培养原著英雄人物,实现自由操控、畅爽战斗,重温经典剧情。这一次,从全新视角再现古龙武侠魅力!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ttp://fd.163.com

  欢迎加入小李飞刀官方交流qq群:161166042

小李飞刀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