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三大高管:不主动学习开发VR游戏 公司迟早死掉

   虚拟现实技术很美好,但说实话,目前VR还没成为任何公司的稳定营收来源,所以不少企业都处于观望状态,不愿意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然而,此次GameBeats大会上,英伟达、亚马逊和MaxPlay的高管在峰会上一致认为,企业不应该继续观望,尤其是游戏行业。一直拖延投资和研发,不主动学习开发VR游戏,这样的公司迟早死掉。

 

  Oculus Rift和HTC Vive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发行了,但不少游戏厂商还是相当小心谨慎,生怕伤害自己的财报。在峰会上,英伟达总经理Zvi Greentein发言:“VR现在还不完美,但模式会逐渐清晰。从显卡的角度来看,我们会用低能耗的方式实现沉浸感。”

  虽然技术已经有了,发布《侠盗车手GTA》的游戏公司Take-Two还没有进入VR开发的阶段。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 说过,他不会贸然进入VR游戏行业,因为风险太大,市场甚至都不存在。

 GTA 5 宣传画

  亚马逊的软件工程师Hao Chen不这么认为。“我不觉得观望是正确的态度。被动者从来都不是科技行业的赢家。”

  MaxPlay的高管Sinjin Bain 认为延后VR游戏的开发和投资相当不明智。Bain指出,他从来没有在游戏领域看过像VR这么大规模的投融资推动力。HTC,谷歌,Valve和Facebook在虚拟现实技术里都投入了几十亿研发资金,这些钱会被早期开发VR的公司抓住,占领以后巨大的虚拟现实市场。

  “跳进这个行业搅和一把,是现阶段的核心任务。”Bain说,“我们还不明白这个媒介是怎么回事。但你就是要现在跳进去,犯点错误。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