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今日开新服 千里传音好友齐开黑

   《梦想世界2》新服“森罗万象”今日开启,全新内容“千里传音”助你夏日欢乐闯江湖!夏日闯江湖,好友齐开黑,仗剑行侠走天下,保卫家门除天魔,多重好礼送不停!更有武学大挑战、夏日保卫战、钓鱼大赛等好玩的活动等你来玩,放松手指,语音战斗,快来加入我们吧!

  《梦想世界2》“千里传音”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森罗万象、盖世英豪

豪武者
豪武者
明月姬
明月姬
玉罗刹
玉罗刹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千里传音”助你夏日勇闯江湖!帮派竞赛全新升级,四帮混战展开激烈角逐!不仅如此,还有众多豪礼等你来拿!赶快呼朋唤友来梦想大陆共度夏日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