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微微一笑很倾城》影游联动 打响成果验收完美一枪

  8月12日,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全国公映,票房近五千万,夺得当日票房冠军。同日,同名手游在IOS端正式上线,多渠道全面接入,声势浩大。作为2016年度影游联动最受瞩目之作,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凭借双世界创新设定、次元壁新型社交的独特玩法,一登录APP Store付费榜便拥有卓越表现,女性玩家占比70%,首日顺利登陆IOS付费榜前三。电影、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在融合游戏流行元素的同时,原汁原味还原小说剧情,高度诠释影游联动的旗舰概念“有情人玩成眷属”,让受众感受到在游戏里并肩作战的热血青春。

微微一笑影游联动
微微一笑影游联动

  口碑发酵 《微微一笑》首战出佳绩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顾漫极负盛名的作品,缘起网游世界、情定校园初见的奇幻爱恋引发当下年轻人的恋爱共鸣,被众多读者冠以“微笑恋爱”的美誉。电影上映后,票房和口碑俱佳,不少网友表示全程高甜浓缩,少女心炸裂!“电影成片很美,Angelababy满足我对微微的所有想象;井柏然帅气出演,琴师挥琴决斗为红颜的桥段帅炸!网游与现实的切换、融合非常棒!”随着电影的热映,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联动微博话题“边打游戏边撩妹”突破2.5亿,IOS上架即到达前三十位,十五小时内进入前十五位,首日进入付费榜前三,游戏迷们给予好评:“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一款穿梭于虚拟与现实中的游戏,你可以成为一方霸主,也可以是翩翩公子,更有可能约会倾国佳人。”

微微一笑影游联动
微微一笑影游联动
微微一笑影游联动
微微一笑影游联动

  手游公测 《微微一笑》五维再联动

  据了解,《微微一笑很倾城》影游联动第一波能有如此佳绩,是因为电影、手游早在项目初期着手准备,从游戏CP甄选到联合官网启动,从深挖游戏特色到再现游戏情怀,都深度匹配受众群体,建立互动平台,依靠精心打造的电影和精良制作的游戏聚集粉丝。《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电视剧、手游、漫画、小说都将在今年暑期档面世,随着各方宣传的白热化,《微微一笑很倾城》“微笑恋爱季”即将进入第二轮联动。作为大神圈独立发行的首款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19日全平台公测,除了通过影视剧情与游戏玩法的结合,重现这部顾漫代表作的经典场景,实现影视剧与游戏两个世界的互动之外,还将通过全产业链的整合,进行泛娱乐化的IP资源开发。

微微一笑影游联动
微微一笑影游联动
[编辑:only小智]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