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胡歌助力《大话西游热血版》热血二测火爆

  胡歌倾情助力热血版,热血二测火爆非常!《大话西游热血版》热血二测现已隆重开启,以即时制战斗为创新核心,打造极致酷爽的战斗体验。众多新玩法全面来袭,再次升级的轻功系统让你凌空杀敌,更有随时陪伴的召唤兽同你上演人宠合击的畅爽激杀。新兄弟胡歌在试玩热血版之后,都不禁表示激爽停不下来!现在少侠只需登录全新官网,即可下载激活大话崭新历程,快加入热血燃情的大话江湖,胡歌正等着与你重温未曾远去的兄弟情义呢!

  【胡歌倾情助力 试玩爱不释手】

  作为大话家族首款即时制AMMO手游,《大话西游热血版》在品牌层面上具有非凡的意义,其推出是大话十四年品牌革新的重要一步。在今年的大话全品牌发布会上,胡歌身为大话全品牌代言人,便亲自为热血版揭晓热血二测开启时间。而热血版无可替代的节奏感和打击感,更是让每一个大话玩家都沉浸在激昂热血的即时战斗中!所以除了在重大节点中给予热血版倾力支持外,胡歌还在游戏中化身伙伴“游侠盟主”与各位少侠相伴畅游大话三界,一起书写大话传说。

《大话西游热血版》
《大话西游热血版》

  【热血二测火爆非常 即时制激爽停不下来】

  《大话西游热血版》安卓热血二测自8月11日隆重开启以来,业界内外关注度持续升温,火爆场面更胜精英首测!在测试服【一生所爱】中,不管是长安、天宫还是女儿村、地府、大雁塔,各经典场景中皆随处可见做任务的玩家,场面持续火爆。

《大话西游热血版》
《大话西游热血版》

  对于喜爱大话的玩家而言,热血版里不单有浓浓的大话情怀,更有与别不同的激爽即时制战斗!白衣折扇的逍遥生,温柔善良的狐美人,嫉恶如仇的祭剑魂,外冷内热的玄剑娥,都是大家记忆里铭刻的角色,而通过即时制战斗的革新,人魔仙鬼四种族都变得更加鲜活,折扇、长鞭、重剑、轻剑各自不同的普攻,配上酷爽的种族招式,以及凌空轰杀的轻功技、人宠合击必杀技,让大家打出流畅无比的爽快连招,激爽根本停不下来!

  【轻功、召唤兽再升级 崭新玩法精彩各异】

  《大话西游热血版》在首测的基础上进一步打磨产品细节,本次二测中,众多崭新玩法带来全新的游戏乐趣,而轻功与召唤兽系统也得到全面升级。以轻功系统为例,四种族都加入了全新的轻功技能,当把握腾空时机释放轻功技,即可凌空杀敌。且轻功技增加了空中滞留时间,也可以用来躲避地面伤害。召唤兽方面,上阵位增加为三个,少侠可以在战斗中切换出战的召唤兽,给战术配合带来更多变化可能,人宠合击更加犀利。玩法方面,既有全新大型MOBA玩法“安史之乱”加入,还有从脑力类的大理寺答题、科举,到挑战自身极限的天罡秘境、三重天劫,以及激烈PVP的英雄大会、比武招亲等等,各玩法精彩倍出,给玩家多维度的挑战,可玩性十足。

  正是经典大话元素的吸引,持续打磨优化的产品体验,让《大话西游热血版》在这次二测中持续受到玩家们的喜爱,也才有了持续火爆的测试场面。热血激昂的即时制战斗,就连全品牌代言人胡歌都爱不释手,少侠还在犹豫什么呢?登录官网下载游戏,加入火爆非常的热血大话三界吧!现在加入,还有次日上线即送猴精,首充送蝴蝶仙子,以及充值200%返还并送高级召唤兽龙马、仙器等众多福利等你赢取喔!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