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一言不合就代言 原来你是这样的杨幂!

  娱乐圈明星代言游戏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游戏代言这种事,弄得好就是偶像效应,弄不好就是视觉污染。就比如页游洗脑广告四大天王:“雷霆战神张卫健”“传奇霸业林子聪”“时间值钱张靓颖”“兄弟来战陈小春”。网友们纷纷表示双眼已瞎......

雷霆战神张卫健
雷霆战神张卫健
传奇霸业林子聪
传奇霸业林子聪
时间值钱张靓颖
时间值钱张靓颖
兄弟来战陈小春
兄弟来战陈小春

  而这种无节操洗脑式的广告的副作用是相当大的,熟悉的明星脸加上不断重复的台词,使得网友们一看到他们的身影,基本就可以脑补出台词配音了。不仅如此,这种洗脑式广告的泛滥,还增加了其他明星代言游戏的难度。

  就比如8月18日《仙剑奇侠传3D回合》手游全平台公测,娱乐圈当红一线女星杨幂将作为形象代言人。就有少数不明真相的网友得知这一消息后吐槽:“连杨幂也都沦陷了?”“一言不合就代言,原来你是这样的幂幂!”“累觉不爱,瞬间对你粉转路人了。”

杨幂
杨幂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前段时间周杰伦代言的某款比较low的页游。

周杰伦
周杰伦

  且不说周爸爸可能是为了给小周周挣点奶粉钱啥的,就说吐槽杨幂代言,小编觉得完全就是被少数人给带偏了。仙剑IP的渊源极其深厚,而《仙剑奇侠传 3D回合》手游是仙剑首款集仙剑全系列经典角色,集跨历代原生剧情为一体的3D大型回合手游,跟那些粗制滥造的页游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好伐?

  还有网友吐槽说:“明星代言产品自己都不试用,代言游戏自己会玩?”如果非要这么说,小编也想吐槽:“那汪东城代言‘自由点’,你让人家怎么试用?!”

汪东城
汪东城

  最后,小编觉得杨幂肯定会玩这游戏,因为幂幂自己就说过,自己是网瘾少女,在初高中时就非常喜欢玩仙剑单机游戏,还被粉丝戏称“真正玩过仙剑的网瘾少女”。长大后又出演了《仙剑奇侠传3》电视剧,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如此契合的代言人上哪找? 所以,在《天书世界》找了许久都还没找到张靓颖的网友们,不如来《仙剑奇侠传3D回合》手游和幂幂近距离接触吧!

  仙剑奇侠传3D回合手机版下载:http://www.yzz.cn/ku/xjljcs/

  用电脑也能玩仙剑3D回合:http://tools.yzz.cn/xjqxz3d/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