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ARPG手游《飞刀问情》铸剑山庄内景大曝光

  《飞刀问情》是由《小李飞刀》电视剧正版授权的ARPG手游,它沿承了原剧中的经典江湖,充满无限的吸引力。作为一款纯武侠性质的游戏,《飞刀问情》除了在可玩性上下足了功夫之外还开辟了多条闯荡江湖的线路,玩家可以身临其境,顺着自己的心意发展,去感受江湖的多样魅力。

  在这款游戏中有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它被称作铸剑山庄,它可以为玩家提供一个很好的打造或是溶解资源的平台。铸剑山庄共设有四部分内容,分别是合成、分解、提炼、炼魂,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将自己的碎片资源整合,也可以将无用的资源分解成有用的部分。

《飞刀问情》
《飞刀问情》

  合成是将玩家所拥有的装备碎片整合成完整的装备,而分解则是将玩家多余的或是不用的低品质的装备分解成有用的资源,实现资源的最大利用率。提炼是有关于心法的一种分解方式,将低品质的心法放入提炼区换取心法残卷等有用的内容。

  而炼魂是我觉得最有用的分解方式,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收集很多名侠客,品质不一,若是都进行培养很容易造成资源短缺,因此我们可以利用炼魂将这些低品质侠客分解成有用的侠魂,然后再在侠魂商店中兑换更高品质的侠客碎片。

《飞刀问情》
《飞刀问情》

  铸剑山庄这个系统在《飞刀问情》中很容易被玩家忽视,因为它并不是可以直接有培养或是养成的作用。但是对于一款游戏来说,还是一款对战游戏来说,资源的利用率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要是想长久发展下去的玩家或是侠客培养陷入瓶颈的玩家都可以来铸剑山庄转转,没准就会发现新大陆呦~~

  《飞刀问情》官方网站:http://li.haymakergame.yzz.cn/

  《飞刀问情》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eidaowenqing

  《飞刀问情》官方玩家QQ群:452885897

  《飞刀问情》官方微信号:feidaool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