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水浒Q传》手游新资料片“镇魔卫道”今日震撼来袭

  《水浒Q传》手游将于今日更新全新资料片“镇魔卫道”,人物等级开放至79级、多种强力召唤兽和70级高难度副本开放。本次新资料片,讲述蚩尤在水Q世界复活,并携带7位魔神在世界肆虐,需要玩家挺身而出,镇压魔神。

水浒Q传手游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水浒Q传手游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神龙出世,经典神兽强力回归】

  曾经在端游大受欢迎的强力神兽双龙——“皇小蛟”和“赤小虬”,将在新资料片中回归。与另一对神兽“水水”“浒浒”相似,“皇小蛟”和“赤小虬”也是分别擅长物理和法术。

水浒Q传手游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水浒Q传手游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从属性图可以看到,皇小蛟能力值十分出众,力量资质更是逆天,最高能达到2.42,超越浒浒成为目前水Q力量资质最高的召唤兽。

  另外独有技能“龙魂之力”:普通攻击无视敌人盾的效果同时额外造成目标当前生命值10%伤害并减少目标当前技能值的10%。在龙魂之力的加持下,皇小蛟不仅能够有效针对目前物攻宠吸血护盾技能,还能附加10%生命值和技能值的扣除,对肉盾和法宠都是十分有效。

水浒Q传手游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水浒Q传手游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最高2.29的心力资质,虽然没有另一神兽水水高,但是独有技能“游龙戏水”却让赤小虬有超越水水成为第一法宠的资本,游龙戏水:主动,使用后偷取目标15%的精神力(目标降低,自身精神提高,提高量和目标精神降低量相同),持续4个回合。

  在偷取对方精神后,法伤直接提升一个档次,一个群体法术后,敌人可能就半残了。另外,由于技能是偷取精神力,对术士也是有奇效,能够有效降低术士的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龙魂之力”和“游龙戏水”两个独有技能不会在神兽学习技能,俗称“打书”时被覆盖,大大减少打书过程中,反复覆盖强力的技能的坑爹情况。

  【等级开放 古风装备颜值爆表】

  本次更新另一重点则是等级的开放,最高等级将从目前的69级提升至79级,同时这也意味着70级装备的到来。从目前曝光的装备图可以看到,《水浒Q传》手游一如既往保持古典风格,莲花造型的铃铛、充满野性魅力的短弓、自然和谐的葫芦,把古风诠释得淋漓尽致,颜值爆表。

水浒Q传手游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水浒Q传手游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另外,还推出“百变神油”道具,通过使用该道具,可以把坐骑和翅膀的外形变化成其他坐骑和翅膀,解决某些玩家喜欢某款坐骑或翅膀的属性,但不喜欢其外形的问题。

  【镇魔卫道 最强副本等你挑战】

  与新资料片背景紧密结合的副本镇魔卫道,将是本次更新最具挑战性的玩法。蚩尤复活,携7大魔神在水Q世界肆虐,需要玩家每天进行镇压,维护世界和平。与之前的副本不同,副本镇魔卫道作为团队副本,极其强调玩家的配合能力。

  在达到70级以后,玩家需要组成一个5人队伍挑战魔神,每天可挑战3次,并且一周7天,每天的魔神都各不相同,有治疗型、有物理输出型、有法术输出型等等。每周排行榜会统计队伍的每次挑战的总伤害,并根据伤害进行排名。因此,玩家需要针对不同类型的魔神构建适合的队伍配置。

  《水浒Q传手游》全新资料片“镇魔卫道”今日9点正式开启,各位水粉,这个水Q世界需要你们的守护,快来镇压魔神,守护水Q的和平吧。

  《水浒Q传》手游官网:http://shqz.15166.yzz.cn/

  《水浒Q传》官方论坛:http://bbs.15166.yzz.cn/forum.php?gid=64

  《水浒Q传》官方贴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B0%B4%E6%B5%92Q%E4%BC%A0%E6%89%8B%E6%B8%B8&fr=search

  扫描下面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水浒Q传手游”关注官方微信号,更多惊喜等着你!

水浒Q传手游官方微信
水浒Q传手游官方微信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