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剑侠系列立功 西山居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50%

  今日,国内老牌游戏厂商西山居公布了自己2016年上半年的业绩,收入9.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

  业绩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与几款“剑侠”系列手游的表现。受惠于新资料片的陆续发布和玩家群的迅速扩大,《剑网3》的收入在今年第二季度再创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88%。

  更受人关注的是新上线的《剑侠情缘手游》,这款西山居今年最重要的产品市场表现突出。上线78小时即登顶AppStore免费畅销双榜首。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这款手游今年6月份单月交易额超过了5亿元。

  西山居母公司金山软件主席雷军在业绩报告会上特别提到了这款手游。金山软件首席执行官张宏江博士称﹕“手游于第二季度的出色表现证明我们的核心剑侠IP具有重大价值。”

  这款手游也是西山居从网络游戏业务向移动转型的重要标志。接下来西山居将陆续推出第二款和第三款剑侠系列手游,同时将加强与与运营商、腾讯和小米的合作,预计下半年手游业务将为公司贡献更多收益。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