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
手游推荐 

《暴走装甲》9.14开测 五大黑科技特色盘点

  最新消息,深圳战艺网络自研、3D装甲飞车射击新游《暴走装甲》宣布将于9月14日正式开启重磅首测!全新数十款红警元素装甲载具,迅电流光般的暴走战斗模式,以及制作恢弘的科幻战场设定,穿越未来战争世界之旅即将来袭。

  游戏主打异次元科技的合金装甲载具,玩家不仅可以驾驶宇宙维度的各种战斗机器暴走开火,极具特色的多类型武器组合狂轰滥炸、终极大招技能逆转战局等海量独创玩法,将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革命。

  暴走装甲官方网站:http://bzzj.aowgame.yzz.cn/

游戏9.14首测重磅来袭
游戏9.14首测重磅来袭

  【致敬红警 经典装甲新生登场】

  《红色警戒》系列堪称众多游戏玩家的经典记忆,而其中作为盟军王牌坦克——光棱坦克具有棱镜反射光束的强大能力,苏联的究极坦克兵种——天启更是战场上的大杀器存在。

  据悉,《暴走装甲》的主创团队均是红警系列的发烧级玩家。致敬经典,装甲新生!红警系列天马行空的科幻载具对抗场面将在《暴走装甲》中震撼重现。凭借高精度3D建模和不俗的物理引擎,光棱坦克、天启坦克等一大批红警元素载具有了非常具体的操作体验。

红警系列装甲经典登场
红警系列装甲经典登场

  【装甲黑科技 五大游戏特色首爆】

  战争电影中各式载具炮火轰鸣、协同对抗的场面,你是否有亲身驾驭的热血冲动?《暴走装甲》拥有五大“黑科技”游戏特色——次时代画质、拟真物理引擎、红警载具乱斗、装甲技能玩法、全屏竞速追逐,满足玩家对于科幻未来战争的所有期待。

  画面黑科技:次世代画面

  逼真的视觉场面是《暴走装甲》一直的制作追求。研发团队采用T3D游戏引擎技术,在其基础上,创造性添加了很多新的3D渲染技术,提高了渲染效率和画面效果。

  另一方面,游戏内地图场景无论是光影景深还是植被地表均有出色表现。同时众多红警系列作战单位和场景等元素加入。“空中要塞”、“超时空传送仪”等都将在游戏中与玩家见面。呈现硬科幻级别的未来战争实景。

拟真物理引擎打造电影级画质
拟真物理引擎打造电影级画质

  物理黑科技:PhysX即时演算物理引擎

  高精度装甲建模只是还原未来战争实景的开始,《暴走装甲》研发团队同时使用了PhysX物理引擎,在游戏中展示了装甲激烈对抗时的物理效果。比如游戏中,可以将对方载具撞翻,可以借助爆炸的冲击波将重量较轻的载具击退。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特别崎岖陡峭的路面,如果驾驶技术不过关还有可能出现翻车的情景。

各种武器开火均遵循物理设定
各种武器开火均遵循物理设定

  载具黑科技:全宇宙载具乱斗

  突破想象极致的多类型载具战场火拼,才是战争应有的史诗气质。无论是能够光学隐身的“幻影坦克”,还是造型骇人的大吨位载具“天启”,亦或是能够发射电磁脉冲的磁暴坦克,《暴走装甲》打造出多种不同风格玩法的载具类型。

  游戏中众多载具的设计灵感不仅有来自经典游戏红警系列,知名科幻电影、漫画等影画中的高人气装甲都将以另一种形态出现在《暴走装甲》中。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不同战斗风格的载具装甲,而与队友的爽快开黑模式,更能淋漓尽致玩转数十种载具协同对抗、配合歼敌的MOBA盛宴。

多种装甲宇宙乱斗
多种装甲宇宙乱斗

  战斗黑科技:装甲也能放大招

  厌倦了只能简单重复开炮对拼的坦克攻击模式?《暴走装甲》游戏内的未来战争拥有颠覆传统的战斗玩法。

  所有先进装甲除了具备常规作战武器外,还可使用足以逆战战局的特殊技能。全新的技能大招设定让每个装甲都能化身狂甩技能的彪悍暴走武器。瞬间隐身的光学伪装、抵御敌方攻击的能量护盾等技能都可以随着战斗进程深入择机施放,将战斗策略感提升到最大限度。MOBA游戏中经典的“残血反杀”、“技能克制”等元素都将透过全新技能玩法进行原汁原味展示。

装甲放大招逆转战局
装甲放大招逆转战局

  操作黑科技:漂移+飞车+浮空

  感受风声在耳边呼啸,尽享急速飙车的快感,《暴走装甲》开启装甲漂移玩法,玩家们可以在驾驶战车过程中进行急速漂移、腾空而起、浮空翻飞、侧轮前行等操作,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飞车一族。而通过这些操作,不仅能够在变幻莫测的战场中赢得制敌先机,实现情报侦察,说不定还能躲过敌人炮弹的致命一击。

  3D装甲飞车射击新游《暴走装甲》将于9月14日开启重磅首测,经典红警元素、海量科幻装甲、飞车暴走火拼即将来袭!

铲车也可以极速狂飙
铲车也可以极速狂飙
游戏内装甲截图
游戏内装甲截图
游戏内装甲截图
游戏内装甲截图
红警风游戏场景
红警风游戏场景

  《暴走装甲》游戏简介:

  《暴走装甲》(Bosozoku)是由深圳战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款战争类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游戏以架空世界为背景,拥有优秀的3D物理引擎和次世代的精美画面,收录了大量的风格迥异各类的装甲载具。玩家可以携带不同装甲出战,收集装甲及资源,不断升级强化自己钟爱的装甲。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