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单用户不足1毛 如何最低成本打造爆款社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然走过了人口红利期,手游用户的获取成本开始逐渐升高。对于很多中小手游开发者而言,在资金、人力等都有限的情况下,如何最大限度的获取到足够多的用户,成为目前用户运营中的一大难题。

  针对于此,360移动开放平台推出了系列前置服务,在新游上线前,从社区预热到新游测试、新游预约,再到首发上线,贯穿新游全时期的系列功能服务,来助推新游获取更多用户。其中,全新推出的“活动中心”系统将活动运营的门槛大大降低,自动化系统更是全面提升了用户获取的效率,单用户成本甚至不足1毛钱,这是如何做到的呢?

  自助发布论坛活动,零门槛

  《鬼话三国》是一款日式卡通手游,其在360手机助手还未正式上线,便开通了游戏专区和论坛,并在新游前期不断丰富专区内容,发布了大量新游图片、玩法、攻略以及游戏资讯等,从内容层面进行预热,吸引用户。

  在此基础上,《鬼话三国》在360移动开放平台的论坛活动中心自助发布了“《鬼话三国》踩楼送祝福,话费等你赢”的论坛活动贴,并可自动获得360手机助手、360游戏大厅的论坛详情页展示,零门槛参与,发布活动简单而高效。

在360移动开放平台自助发布活动

  单用户成本低,自然流量促进社区转化

  由于《鬼话三国》前期预热做的比较充分,大量用户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的游戏详情页查看到活动贴,并自然涌入到论坛活动帖参与活动,这样就将360平台的海量用户引流到了论坛中。

  截止到目前,《鬼话三国》的活动贴已有将近3万个回帖,玩家参与热情高。而其活动奖品仅为1张50元话费卡,成本非常之低,按照回帖来算,单用户成本不到1分钱。

  从中可以发现,这一新的活动系统功能为CP发布活动提供了便利,通过发布活动,吸引用户主动参与,单用户参与成本低。

《鬼话三国》在360游戏大厅论坛的活动发布反馈

  未来开放特殊标志,提升效果

  实际上,不止《鬼话三国》取得了不错的活动效果,还有《空城计》、《无双小师妹》、《猎魔传说》等众多新游通过发布论坛活动,获得大量用户参与,将自然流量成功的转化为游戏目标用户。

  360移动开放平台的论坛活动系统,可以帮助CP在没有各网站和资源位曝光的情况下,自助创建活动,自动进入360手机助手和游戏大厅的专区和论坛版块,降低了CP活动创建难度和发奖统计成本,并放出了360游戏大厅和360手机助手的专区以及详情页的部分资源位,使得新游在上线前就获得大量用户的关注。

  未来,360移动开放平台还将对CP创建的活动设置特殊标志,并配备更多资源位来进行展示,促进活动效果的进一步提升。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