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2016星耀360启幕在即 一票难求背后的五大亮点曝光

  2016年7月30日,以“无游戏 不人生”为主题的2016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将在黄浦江畔的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启幕。届时,全球千位游戏领袖、知名游戏媒体以及众多实力明星将悉数出席,共同见证这一游戏行业的顶级盛事。随着近年来星耀360在业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本届星耀360也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不少从业者都想亲身参与这有如奥斯卡级的游戏盛典。是什么原因导致了2016星耀360一票难求?还是一起挖掘一下这背后都有哪些原因吧。

2016星耀360启幕在即 一票难求背后五大亮点
2016星耀360启幕在即

  亮点一:参加ChinaJoy的游戏领袖应该都聚齐了

  全球千位游戏领袖能够在同一时间共同汇聚到星耀360游戏盛典,可以说是本届盛典的最大亮点,不仅包括网易游戏、完美世界、英雄互娱、胜利游戏、昆仑游戏、龙图游戏、触控科技、37游戏、游族网络这些中国游戏厂商的CEO们,还包括Supercell、King、Disney、Rovio、Kabam这些来自海外大厂的业界领袖们,真可谓是一次全球游戏人的狂欢盛典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些大厂应邀出席外,国内一些近些年崭露头角的研发商和发行商,也在被邀请之列,他们以其出色的创新能力,成为游戏产业正在崛起的新势力。

  此外,这些游戏领袖将化身时尚大咖,以一场红毯秀,为现场观众展现出游戏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当这些业界领袖抛开平日繁忙的工作,以幽默、智慧的语句,评点当今全球游戏市场大势,相信必定让业界人士和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亮点一:参加ChinaJoy的游戏领袖应该都聚齐了
亮点一:参加ChinaJoy的游戏领袖应该都聚齐了

  亮点二:世博会的规格?这就是星耀360的个性

  本届星耀360游戏盛典在举办地的选择上,从参与人数、座位安排、舞台视觉、灯光效果、观看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考虑。最终选在规格更高的上海世博中心红厅。据了解,世博会期间,红厅大会堂曾作为高峰论坛的会场和国家馆日、国际组织荣誉日的文艺演出场地。

  红厅大会堂位于上海世博中心一楼,面积约3000平方米,观众席共有三层,共2800余个座位,每个座位都配有排桌,并设有翻译设备。同时,还配备世界一流的音响系统和多媒体录播等功能,可供多种形式的节目演出。在盛典举行期间,星耀360还会提供同声传译服务,以保证海外观众的观赏体验。从场地和服务上可以看出,本届星耀360游戏盛典的规格之高为历年来之最。难道星耀这么任性么?不,这就是星耀360的个性。

  亮点二:世博会的规格?这就是星耀360的个性
亮点二:世博会的规格?这就是星耀360的个性

  亮点三:这些明星,看了不会后悔不看绝对遗憾

  游戏盛典一定少不了明星的加入,今年的星耀360游戏盛典也不例外。盘点本届星耀360游戏盛典的明星,娱乐、文学、主持、演艺、喜剧五大领域一应俱全。明星团以AKB48领衔,华少、郭敬明、魏晨、柳岩、白客、乔杉、王蓉等众多实力明星倾情加盟,这些实力明星将以不同形式贯穿于盛典之中,听说“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将如期现身,为即将举行盛典增添了更多期待。

  亮点三:这些明星,看了不会后悔不看绝对遗憾
亮点三:这些明星,看了不会后悔不看绝对遗憾

  亮点四:谁是你心目中的好游戏?九大游戏奖项即将揭晓

  2016星耀360游戏盛典针对端游、页游、手游、直播、电竞等多个游戏热门领域,将颁发“年度最佳游戏奖”、“年度十大人气移动游戏奖”、“年度十大人气PC游戏奖”、“年度最佳跨界合作奖”、“年度最期待移动游戏奖”、“年度最期待PC游戏奖”、“全球最受男玩家/女玩家喜爱的移动游戏公司”、“年度最受欢迎游戏主播奖”、“年度最受欢迎竞技战队奖”九项游戏大奖。谁会是玩家心目中的好游戏?这些好游戏获奖了吗?等待星耀360为你揭晓。

  亮点五:全网全平台互动直播,让每个环节都是亮点

  今年对游戏产业而言,哪个细分领域正在风口上?当然是游戏直播!与之前几届有所不同,本届星耀360的直播方式除了传统的视频网站、微博直播、资讯推送外,在游戏直播领域异军突起的花椒直播和悟空TV也会加入报道阵营。直播平台将以360度实时全景直播的形式,丰富玩家和粉丝的互动体验。让无法来到现场的玩家和粉丝,也可以通过直播平台随时跟踪盛典实况。此外,星耀360现场还将进行VR直播,这些实时传播方式,将让盛典现场的每个环节都成为亮点。

  事实上,以上这五个亮点只是本届星耀360游戏盛典的冰山一角。当然,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只有真正亲身参与到其中,才知道最符合自己心意的亮点是哪一个。7月30日晚,星耀360游戏盛典,更多精彩亮点等你发现!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