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
手游推荐 

预约抽美人《盖世豪侠》今日12时预创建开启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释放洪荒之力最佳时机,新式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被封印已久的新服“花好月圆”将于今日中午12时重磅开启新服预创建,令全天下有志之士有一方净土大展身手,挖掘游戏首创“一门派三套招”深度玩法,开创属于自己的苍穹!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5-28--08-37-50_gshx.exe

  新服名称:花好月圆

  预创建开启时间:9月9日12:00

  创新无限 轻松回合

  打造浪漫轻社区一直是游戏的核心观点,而产品清新治愈的画风亦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同时游戏独创的“一门派三套招”摒除了与武侠社区不符的夸张招式,以流畅多变的招式让回合制武侠有了更多种可能性,搭配游戏全景地图、酷炫特效与九大主角,使侠士畅享战斗时有了全新爽快体验感。

  调整优化 脑洞大开

  作为一款Q版传统武侠作品,《盖世豪侠》既取材于现实又脱离与史实,游戏以宋朝为创作背景,将曾经活跃于江湖的青龙会、侠客岛与诸位风云人物全数鲜活再现于全新武侠世界中,而作为主角的你将会以初出茅庐的形象出现在其他人物面前,不仅目睹了青龙会与侠客岛的纷争,更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携手与传奇一同上演脑洞清奇的嬉戏江湖剧情,开拓属于你的武侠天地吧!

  好礼相送 就在今日

  新服“花好月圆”将于今日12点开启预创建,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游戏并预创建,抢注你心仪的名字或永不变的代号,而本次抢注到的角色名字与角色,将会为玩家一直保留到新服开启之时,届时只要在新服开启时前往汴京礼物NPC处便可领取专属预创建礼包,快人一步以珍稀材料锻造一身神兵利器。

  每逢新服开启自然是好礼联袂来袭,除却需真金白银换取的海量奖赏与称号,还有全新成就系统等待新玩家激活,而在本次更新推出的家园系统,将会另游戏产生极大变化,想要掌握一手资讯可不要错过官网、论坛的同步消息哦。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