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游戏中结婚生子?《梦想世界2》全新豪宅曝光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将于9月22日正式开启。持百级光武,仗剑斩天魔!在本次的全新内容之中,作为充满特色的结婚游戏,《梦想世界2》还特别推出了多款全新进阶豪宅,或唯美或新潮,为玩家在游戏中结婚生子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家。

  《梦想世界2》“盖世武功”专题页:http://mx2.duoyi.com/act/newcont/wugong/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森罗万象、盖世英豪

  全新豪宅 闪亮登场

  在《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中,全新豪宅将闪亮登场。玩家可以通过升级现有房屋,得到新潮美观的全新复式豪宅。最新推出的豪宅风格多样,想要什么样的风格都由你做主。除了房屋外观的更新之外,还有全新家具任你自由搭配。坐拥奢华豪宅,乐享快意人生!

全新豪宅
全新豪宅
全新豪宅
全新豪宅
全新豪宅
全新豪宅

  装备卦象 天地奥妙

  在《梦想世界2》本次的全新内容推出中,还有全新装备卦象系统,为装备提升属性,当装备的卦象五行出现相同的情况时,装备的属性还会有额外的提升。这对于百级神兵的出现来说更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不知各位侠客们能否通过装备卦象系统得到最想要的如意神兵呢?

装备卦象
装备卦象

  全新内容 更多精彩

  除去以上的全新内容之外,《梦想世界2》本次更新还将带来全新百级光武,仗剑斩天魔;全新百级副本,天魔重现危机四伏;激斗擂台决战,百帮城防攻坚;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体验,丰富玩法实现你的江湖梦!更有全民福利活动,珍稀神兽等你来抢!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9月22日正式开启,全新趣味玩法与超豪华福利等你来体验!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