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新服星火燎原开启 盖世武功席卷江湖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先已全面开启!全新游戏内容让你目不暇接!全新百级光武横空出世;全新百级副本,天魔重现危机四伏;激斗擂台决战,百帮城防攻坚;更多精彩等你体验!更有全民福利活动,珍稀神兽等你来抢!

  新服“星火燎原”今日开启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星火燎原、森罗万象

百级副本 天魔重现

  盖世武功全新剧情,梦想大陆又面临新的挑战!平安镇一役之后,魔尊虽然破封而出,却元气大伤,渴望复仇的“降世魔星”鬼先生大失所望,天魔宗频频失利、魔尊重伤难愈,失去耐心的鬼先生决定利用强大的法器将魔尊元神与自己融为一体,成为真正的天魔。天魔重现,少侠你准备好迎接这挑战了吗?

天魔重现
天魔重现

全新光武 助你除魔

  面对全新的挑战,怎能没有一把趁手的武器。盖世武功全新内容,全新光武惊艳登场,满足每一个造型控的无限渴望!无论你是为了追求极限属性,还是彰显个性,相信它都是你的最佳之选,伴随你的江湖之旅,助你攻坚克难,所向披靡。

全新光武
全新光武

新服开启 奖励多多

  《梦想世界2》新服“星火燎原”现已全面开启。邀上你的小伙伴在新服中再战三百回合吧!更有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活动期间,上线游戏累计200活跃度后,即可进行一次抽奖,有机会获得神兽大奖,还有坐骑元神、精灵石、红玫瑰等丰富的物品奖励。七次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

全新豪宅
全新豪宅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