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也是宝 壮游《奇迹世界SUN》宝石系统

  耀眼的宝石,额外的属性添加,搭配上自己的武器装备,不但豪华,而且实用。它们的外观一般都有眩目的颜色或花纹;它们一般应用于合成系统当中,用来强化装备的攻防属性,制作属性非常实用威力也很强大的首饰等。

  奇迹世界SUN官网:http://sun.zhaouc.yzz.cn/

  首先,不同的装备进行+1到+6的初级强化,所能使用的宝石种类是不同的:

  【强化宝石】

  野兽森林中常见的狂战金属/青铜等护甲,都需要用吉祥宝石来强化。地下城常见的魔法师彩云/紫霞等系列,则需要如意宝石来进行强化。更加高等的装备,则需要祝福宝石等更加高级的强化宝石了。 

奇迹世界SUN宝石系统
奇迹世界SUN宝石系统

  【强化水晶】

  而+7开始的终极和高级强化,会有失败的可能。除了性能稳定的强化宝石之外,还需要添加各色性能的强化水晶,宝石和水晶准备得越多,强化的成功率也越高。 

奇迹世界SUN宝石系统
奇迹世界SUN宝石系统

  【生命宝石】

  奇迹世界SUN中还有直接给装备带来追加属性的生命宝石,可以连续使用三块生命宝石,为武器来+5/+10/+15的攻击力,或者+2+4+6的防御力。 

奇迹世界SUN宝石系统
奇迹世界SUN宝石系统

  【镶嵌宝石】

  镶嵌宝石,即钻石系列,它们是奇迹世界SUN中最坚硬的宝石之一。这些有着各种不同颜色,大小不一的钻石,可以被镶嵌到拥有镶嵌槽的武器装备上去,为武器和装备增加较强或较弱的地/水/火/风属性攻击力或属性防御力等等。 

奇迹世界SUN宝石系统
奇迹世界SUN宝石系统

  积攒亮晶晶的宝石,享受宝石“叮”的一声脆响,你的梦想,就在这里实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SUN官方网站:http://sun.zhaouc.yzz.cn/

  游戏介绍:奇迹世界(SUN)是韩国网禅公司开拓全球市场的大型MMORPG韩游巨作。游戏以其华美绝伦的游戏画面,畅爽刺激的打斗快感,轻松简单的升级方式和趣味横生的特色系统等,力求打造一款原汁原味的韩国网游。新奇迹世界不仅延续了前作的特色与优点,还在世界观的构架、人物角色的塑造、装备的设计、成长方式的多元化等众多方面融入了各种时尚好玩的元素。

  奇迹世界同时在线最高超过40万,拥有史上最华丽的游戏画面,并提供免费服和道具服供玩家选择。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西山居新作小米化改造 力创全新网游模式 下一篇:爱你就要在一起 QQ炫舞情人节活动心跳上线
分享到:

奇迹世界sun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