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SUN》狂战士“大叔”越老越生猛

  狂战士在《奇迹世界SUN》里是一个越战越勇的职业,完全就是一个狂暴疯魔的一个近战物理类型。牺牲了属于自己的防御能力,统统转化成为了对敌伤害的作战方式,而且这个疯狂的狂战士在输出的时候都是有一定几率能够对敌人附加一个控制技能,这个也算是对于狂战士的一个补偿。因为很多职业要是输出的话都会有一个比较安全的方位或者能够有保护自身的能力,但是狂战士这些都没有需要自己去肉搏,依赖队友的保护。

奇迹世界SUN
奇迹世界SUN

  当队友变身盾牌的时候,我便化身成魔

  狂战士身边有能够保护自己的队友时候,狂暴疯魔的狂战士冲进怪物堆中疯狂输出、爆炸伤害都是以队友搭配为核心的,一个路人的狂战士在队伍中没有队友保护的话是很不推荐冲进怪物群中进行输出的,最好的选择就是游离于怪物的边缘地带,一点点的向怪物中心推进,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能够在伤害的同时有几率附加各种各样的控制技能是狂战士的一大特色,可惜的就是他没有太多能力进行持续输出,原因在于狂战士不仅仅是一个输出职业,在更多的时候转变成为了一个MT角色。

奇迹世界SUN
奇迹世界SUN

  守护我的信念,守护我的意志

  变身成为了一个MT角色的狂战士,不会在输出方面上有过多的纠结,需要你的能力就是去扛起一片天。举起自己的盾牌来释放各种各样的增益技能来保护队友和自己,身板厚实了才能够更好的去抗怪(挨打),吸收怪物的伤害和仇恨来为队友创造出更多的空间和时间去输出怪物。身为一流的抗怪(挨打)职业,狂战士对于队友的保护能力比他的输出能力更加的全面,附带的几个伤害技能全都有控制效果,强化队友方方面面的属性保证足够的生存能力。

奇迹世界SUN
奇迹世界SUN

  《奇迹世界SUN》里的狂战士在技能设计和组合搭配上更加倾向于一个防护的角色,所以防御战士比狂战士这个称呼更加适合他,不过合理利用狂战士的两大特色技能可以让这个职业玩出很多不同的特色和感觉。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唱吧三国开启删档内测 首曝官方宣传视频 下一篇:《梦塔防》测试服再启动 神秘内容等你来看
分享到:

奇迹世界sun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