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魔兽最新在线修正:大秘境额外宝箱掉落变更

  10月7日《魔兽世界》进行了最新一次在线修正,针对此前许多玩家2层速刷三箱子的状况,暴雪将大秘境的奖励机制进行了修改。现在速刷低层大秘境三箱将获得较少的神器能量的奖励,重复刷低层奖励的箱子奖励也变得更加多样化,甚至有可能开出金币。经过这样的修改,相信大秘境很快就要回归“挑战高层”的设计初衷了。

以下为在线修正全文:

职业

术士

  (毁灭)次元裂隙不再召唤因为超出射程而无法对目标造成伤害的传送门。

史诗钥石地下城

  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后的箱子所奖励的神器能量现在受史诗钥石地下城的难度加成。

  因为大幅提前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而获得多次钥石升级后,你将和以前一样获得多个战利品箱子,但额外的箱子不再包含神器能量。

  开发者评论:这些改动的目的是调整不同难度的效率,所以装备优异的地下城高手们会在高等级的史诗地下城中获得更多的奖励,而不是专注于碾压入门难度的地下城。

物品

  考古学世界任务的传家宝奖励瑞苏之矛现在是700物品等级(从605上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