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爆笑四格漫画 带你领略世界末日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正式开启,百级光武现世,带你仗剑斩天魔!作为一款东方武侠回合网游,《梦想世界2》有着其独特的、为广大玩家所称道的游戏社交属性,玩家在《梦想世界2》的游戏中不仅可以结缘于那个TA,还能共同养育子女!子女不仅可以协助玩家战斗,还时常冒出一些可爱至极的童言童语,竟然宣称世界末日即将到来?快来看看这组爆笑四格漫画吧!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星火燎原、森罗万象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让小炎煌来告诉你吧!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愚人节

  愚人节
愚人节

  送花

  花解语让豪武者给她送“花”,这可把豪武者难倒了!

 送花
送花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正式开启,百级光武现世,带你仗剑斩天魔!梦想大陆上无时不刻发生着快乐的趣事,更多游戏精彩内容等你进入游戏体验!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