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我不是妖怪!来自《梦想世界》经典BOSS的自述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比翼双飞”正式上线,开启飞行时代,相约明月之城!在梦想大陆上,无论是懵懂少年郎还是流派大神,我们总或多或少的活在某些BOSS的阴影之下,譬如必须要挑战的坐骑之王“珍兽肆主”,还有“封神榜”的一大阻力“妲己娘娘”,这些看似强大凶狠BOSS的背后又隐藏着何等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呢?让小编带大家一一揭晓吧!

  《梦想世界》新手礼包:http://mx.duoyi.com/xsk/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岁月如歌、名扬天下

  天神大将军 神天兵

  “其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神天兵原本也是天庭的一代领军人物,降妖除魔,守护正义却也逍遥自在。就连对花果山水帘洞那猴儿的围剿,他也曾是那万千将军的头几位,众人尊称他一声“天神大将军”。奈何时光斗转,白驹过隙,直至人世梦想大陆一分四国,受魔族侵扰不止。他的好兄弟不忍此状,舍弃记忆,元神转世为人间侠客,守卫四方。本信奉一生不受束缚的“天神大将军”便也化身“神天兵”游荡在梦想大陆,期待与好兄弟的千万次重逢。

神天兵
神天兵

  坐骑之王 珍兽肆主

  “拂衣一长啸,高风振丘樊”,珍兽肆主出生在修罗森林边缘的猎户家里,然出生数月未语,而“口不能言为族中灾星”,其父受村民要挟,便弃其于修罗森林。后珍兽肆主被狮子老虎抚养长大,习得兽语,驭百兽而嬉戏于林间。再后来魔族入侵,森林外的村落苦不堪言,村民抱着被魔族欺辱不如被野兽吃掉的心态,纷纷逃进森林。而珍兽肆主天性善良,不计前嫌,助村民斩杀尾随魔兵,并为梦想大陆培训对敌坐骑便又是另外一个传说了。

珍兽肆主
珍兽肆主

  观音的弃儿 妲己娘娘

  “曲曲远山飞翠色;翩翩舞袖映霞裳”,妲己美得惊艳世人,“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或许是对她最好的写照,却很少有人知道妲己也是潜心修行的山中灵狐。那年观音现世,指点江山,需推动朝代更迭,辅明君登位。便有姜子牙与妲己主动请缨,一人惑昏君,一人辅真主,不想世事难料,辅真主的称神称道,惑昏君的被斩于台下,道本同源,结局却是令人唏嘘。

妲己
妲己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