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手游推荐 

魔幻与冒险感十足《圣迹》不只是吸引

  《圣迹》是小弟游戏自主研发运营的2D魔幻题材网游。结合人魔战争的故事背景,以传统的三职业规划玩家阵营。通过大型团战PVP模式和策略、养成PVE模式,满足不同类型的玩家。创造性地引入城堡、圣翼、宠物三大特色系统,让玩家可以尽享练级、PK、组基友的乐趣。

  在《圣迹》魔幻与冒险感十足的剧情之外,游戏中除了华丽无比的招式外,战斗也极富打击感。不仅在画面、音乐等方面将西方魔幻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是在游戏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开发创新,将更丰富的剧情、更多的任务、更有挑战性的副本以及更具冒险性的地图不断地呈现在众位战士的面前。

  向经典致敬

  作为一款2D网游,《圣迹》在设计上并不追求一味地标新立异。在《圣迹》里,玩家可以看到很多优秀而熟悉的元素,除去功能设置更人性化以外,物品和技能栏的摆放、红篮球的设定也是在向经典致敬。

  在《圣迹》里随处可见充满奇幻色彩的建筑和奇特怪异的魔物。虽然无法像3D游戏一样,对人物、环境的刻画细节入微,但是游戏中无论人物还是环境的设计都2D游戏的基础上精益求精,给人一种赏心悦目之感。

  《圣迹》中主推传统的三大职业——战士、法师和召唤。每个职业都可以选择男女体型。其中战士擅长物理近战,得天独厚的生存能力是他的标志,法师擅长远距离法术攻击,通过元素法力给敌人造成伤害;召唤师以精神力见长,拥有治愈能力和召唤物协同作战。每个职业都有其专属的特点,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圣迹》一直秉持着“化繁为简”的理念,游戏中仅以简单的划分给予玩家十分清晰的选择,让强迫症不再苦恼,让每个职业玩家都可以拓展出无限的可能。

  操作简单易上手

  游戏中的操作系统遵循了一款2D端游该有的水准,玩家可以通过鼠标来完成游戏中的大部分操作,并且对于初次接触游戏的玩家给予了很好的新手引导功能:任务提示、自动引路,地图标记等等,而在实际战斗中的技能快捷指令,TAB键切换目标等设定也十分利于战斗。美中不足之处在于游戏中的动作优化不够完善,站桩输出和战斗移动时总有些僵硬。

  游戏中的战斗并不复杂,每个职业的技能都各具特色,在确保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注重玩家的操作体验,即使是一般的手残小白都能轻松驾驭,而游戏中独有的内挂系统让上班族也可以轻松挂机,不会耽误角色的升级步伐脱离大部队。

  多元玩法我做主

  身为一款魔幻风网游,翅膀这种道具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设定了。而在游戏中玩家从初期就会接触到圣翼系统,圣翼是一种外观拉风而又属性强力的道具,伴随每个玩家的一生。独有的可成长性以及培养功能可以将它进化为更加高阶的存在,在实际战斗中圣翼也会用它专属的技能帮助玩家作战。

  除了战斗打怪之外,游戏中也引入了生活类玩法:城堡。城堡是一个独立存在的空间,在这里玩家是主人,需要自己开垦荒野,打造属于自己的熔炼厂、议会厅、宠物屋、炼金室、研究所、矿场、伐木场等一系列建筑。通过这些建筑玩家可以定时获得各式各样的材料。这些材料级可以用来打造装备也可以用来继续扩建城堡,进一步的壮大自我。

  而宠物则是另一个陪伴玩家作战的伙伴,游戏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宠物,有的可以增加攻击力有的可以弱化敌人。全凭小伙伴的自行选择,而宠物与宠物之间还可以通过合成喂食等多种途径来获得进阶。如果你是一名召唤师玩家,那么除了宠物之外还可以额外召唤一只宝宝出来共同作战哦。

  休闲玩法的种类也不止于此,游戏中玩家还可以学习副职业挖掘、采集和炼金等,后期游戏中需要的道具材料越来越多,生活职业的出现也让玩家有了更多的选择。

  游戏中的冒险指南里可以很清晰的查询到当前阶段的所有活动。此外玩家也可以加入公会同成员一起行动,日常冒险获得的装备也可以在城镇中摆摊进行售卖。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