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女王大人驾到!《第十域》虎姬新皮肤原画流出

  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英雄虎姬自出场以来便凭借其可爱伶俐的外表、灵巧多变的玩法备受玩家们的青睐与喜爱!而在见识到玩家们高涨的热情后,开发组也决定推出全新的虎姬皮肤回馈广大玩家!甜美的风格、童话的世界,全新皮肤又将描绘出一个怎样的虎姬呐?

  糖果甜心 阿蛮

  漫天散落的甜甜圈以及缤纷的彩虹,娇蛮的虎姬和呆萌的兔子玩偶,共同构成了这一个童话的世界!在这个童话般的世界中,阿蛮身上以前代表野蛮与力量的虎皮大衣也变成了可爱的萝莉公主装,而在那白色花边蓝紫色百褶裙上,零星点缀着粉色的心形装饰,齐腰的金色长发在空中随风摆动,紫粉色蝴蝶结发箍更加修饰着虎姬的娇柔!而以前手中笨重的铁槌也应景地变为了硕大的兔子棒棒糖!摇身变成糖果甜心的阿蛮在这童话的世界中嬉笑地追逐着一切新奇的东西,玩的不亦乐乎……

糖果甜心
糖果甜心

  炫酷特效 怦然心动

  同原画一起流出的,还有部分的游戏内截图!可以看到,除去精致的原画以外,游戏中的特效也是做得十分的用心!为了配合整个皮肤甜美可爱的风格,技能的效果方面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变,例如其中的一个技能在施放以后,身体周围会围绕满满的爱心,是不是很符合糖果甜心的风格呢?

游戏实拍
游戏实拍

  铁扇变身 鬼冢来袭

  继虎姬的甜美新皮肤的来袭,游戏也将同步上线铁扇公主的新皮肤“公主殿下·绿萝”,而新皮肤同样将会以二次元风格出现在战场中。此外,备受关注的新英雄鬼冢也将于登录游戏中,能够驯服海兽的他必定会给玩家带来别样的战斗体验。

新英雄
新英雄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