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建造自己的专属线路!《迷你地铁》移动版发布

《迷你地铁(Mini Metro)》
《迷你地铁(Mini Metro)》

  地铁几乎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了地铁后我们再也不会受到堵车、修路的困扰,而且车次很多、等待时间短、可以及时快速的把乘客送到目的地等特性也让地铁越来越受欢迎。近日有一款名为《迷你地铁(Mini Metro)》的手游在苹果商店中上架,快来一起看看吧!

《迷你地铁》游戏截图
《迷你地铁》游戏截图

  游戏的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地铁设计师,玩家只需要在两个站点之间划线就可以在两个站点之间建立地铁线路,而随着人口不断扩张,车站越来越多,此时玩家需要及时对地铁线路进行修改和规划,让运输效率更高,而且玩家的经费也是十分有限的,随着游戏的推进难度会越来越大。

《迷你地铁》游戏截图
《迷你地铁》游戏截图

  游戏虽然看上去简洁,但是玩起来难度可不小,不过游戏已经包含官方中文,中国玩家体验起来不会遇到任何障碍,目前游戏在苹果商店当中售价为30元,期待已久的玩家们可不要错过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