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厉害了我的触手:触手平台主播雄霸手机游戏TOP10

  自从广电总局下发文件要求主播必须“持证上岗”,手游直播行业又经历了一场重新洗牌。面对行业内与日俱增的竞争压力,国家进一步的干预和管制,直播平台几家欢喜几家忧。

  从直播平台最在意的开播量来看,相比8月份,除了触手TV,其他平台在开播量上均有不同幅度的变动,战旗灯饰减少了将近20%的开播量。

  触手直播平台开播量的稳步增长不仅反映了平台积极配合国家政策,还反映了平台不容小觑的软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游戏这一块,触手平台主播更是雄霸了榜单TOP10,触手TV 的 slogan“玩手游,开触手”从一句口号落实到了现实。创业以来,触手直播平台一步一个脚印,沉稳地走出了一条专注于手游直播的康庄大道。

  触手直播平台前脚才公布了最新的IM公测版,丰富了手游直播行业的社区功能。期待触手TV继续带给我们惊喜!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