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2016见面会全程回顾 将快乐融入生活

  《神武2》玩家见面会将于11月5日在首都北京举行,神武主创团队将亲临现场,面对面与玩家零距离交流,体验欢乐线下盛会。《神武2》2016年走南闯北,在济南、温州、苏州和广州等地与玩家欢聚一堂。一起来回顾神武2016年举办的线下玩家见面会吧!

  新服推荐:“金风玉露”、“佳期如梦”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缘聚北京 欢乐同行
缘聚北京 欢乐同行

  深入交流 共绘美好蓝图

  《神武2》2016线下玩家见面会中,与主创团队的面对面交流是必经环节,神武玩家提出的众多有用的提议得到采纳。深入的游戏交流让玩家与主创团队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共同描绘神武的美好明天。

济南见面会
济南见面会
温州见面会
温州见面会

  幸福相伴 现场求婚收获真爱

  在《神武2》苏州见面会的现场,一家三口讲述了他们的游戏经历,全家从游戏中收获了很多欢乐;而突如其来的求婚更是引爆现场,两位玩家因神武而结缘,在见面会现场收获真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苏州见面会
苏州见面会
广州见面会
广州见面会

  巅峰对决 神武之战问鼎荣耀

  当帮主见面会在广州举办时,神武之战总决赛更是在现场进行。两支顶级队伍在线下展开决战,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峰回路转,最后沉鱼落雁成功问鼎。不仅如此,现场还曝光了《神武2》全新内容,让玩家对游戏的后续更新优化先睹为快。

  《神武2》16年以来在全国各地都举办了玩家见面会,将社交由线上延伸至线下,为玩家打造了一场又一场盛会,将游戏快乐融入到了现实生活中,带来了真实的社交体验。还等什么?一起到《神武2》中结交五湖四海的三界侠士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