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玩家非法修改游戏客户端 FGO官方宣布封停该账号

  今日,热门二次元手游《Fate/Grand Order》国服官网发布公告称,有一名玩家在游戏中“通过非法手段,修改游戏客户端的显示方式”,目前官方已经将涉案账号封停。

二次元手游《Fate/Grand Order》
二次元手游《Fate/Grand Order》

  据悉,这名玩家通过修改客户端让“师匠”斯卡哈出现在游戏中。斯卡哈是“影之国”的女王,是枪术和卢文字魔术方面的天才,有着极高的人气,但是国服目前还没有正式加入这名角色。

Fate人物斯卡哈
Fate人物斯卡哈

  官方公告称,修改并未对游戏服务端的数据产生实际影响。但是,由于此类行为严重危害《Fate/Grand Order》的游戏氛围,并会对正常游戏的玩家带来恶劣的影响,决定对于任何试图修改游戏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一经查明将立即永久封停账号。

官网封号公告
官网封号公告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