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FIFAOL3第四届老佳杯半决赛对阵出炉

  10月28日晚,第四届“老佳杯 FIFAOL3 秋季赛”四分之一决赛上半区在斗鱼直播老佳直播频道里全面打响。经过六场激战,最终“健力宝”和“嘉男的脑袋灵”这两位选手晋级四强。下面请看战况回顾。

  四分之一决赛上半区第一场首回合,由“健力宝”(埃因霍温)主场对阵“小师傅”(利物浦)。开场仅7分钟,小师傅这边就先拔头筹。特雷泽盖接到吉格斯直传,禁区内起左脚大力抽射破门。此后健力宝展开反扑,可惜都无功而返,没能破门。最终小师傅客场1-0战胜健力宝,首回合占得先机。

  四分之一决赛上半区第一场次回合,由“小师傅”(利物浦)主场迎战“健力宝”的(埃因霍温)。第15分钟,小师傅这边的特雷泽盖接到拉莫斯下底传中,门前抢点头球砸进网窝。随后健力宝的凶猛反扑,咄咄逼人。终于在第58和85分钟,头顶脚踢,连下两城。最终,健力宝客场2-1完成逆转。双方总比分打成1-1,拖入决胜局。

  四分之一决赛上半区第一场决胜局,由“健力宝”(埃因霍温)对阵“小师傅”(利物浦)。比赛一上来,健力宝就展现出必胜的决心,攻势一波接一波,进球也随之而来。连下三城,进入下半场。虽然小师傅在第51分钟,由C罗扳回一城,无奈是杯水车薪。而健力宝在第72分钟,前场精彩的撕扯跑位,最后由吉格斯完成致命一击,杀死了比赛悬念。最终,健力宝本场4-1大胜小师傅。总比分2-1,顺利拿下第一个四强名额。

  四分之一决赛上半区第二场首回合,由“RoyceHJ”(荷兰)主场迎战“嘉男的脑袋灵”(意大利)。上半场双方都显得较为谨慎,场面并未呈现出应有的精彩。下半场易边再战后也是打得平淡无奇,孰料在读秒阶段,嘉男完成致命反击。中路包抄的博列洛接到托尼横传助攻,面对卡恩出击,冷静推射得手,完成绝杀。最终,嘉男客场1-0力克Royce,惊险拿下首回合。

  四分之一决赛上半区第二场次回合,由“嘉男的脑袋灵”(意大利)主场面对“RoyceHJ”(荷兰)。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一边倒的节奏,Royce上半场不给对手一点机会,分别在第17和34分钟,连下两城,牢牢占据优势。进入下半场更是继续狂轰滥炸,持续施压。在第50和61分钟,Royce精彩的进攻配合,连续洞穿球门。此时 0-4的比分,嘉男已无力回天。而4分钟后Royce再下一城,算是锦上添花,宛如要搓掉嘉男锐气。最终,Royce客场5-0血洗嘉男。总比分打成1-1,同样进入决胜局。

  四分之一决赛上半区第二场决胜局,由“RoyceHJ”(荷兰)对阵“嘉男的脑袋灵”(意大利)。开场仅4分钟,嘉男就取得闪电进球,来了个先声夺人。吉格斯高速插上接到卡福斜推,带球至禁区瞄准远角洞穿球门。不过Royce在第32分钟,前场持续压迫终于奏效。特雷泽盖禁区内张弓搭箭,扫射入网。双方带着平局进入下半场。不过嘉男在第53分钟,由贝尔在禁区内起左脚抽射飞进远端死角,完成反超。此后Royce的反攻得势不得分,无奈到比赛结束。最终,嘉男本场2-1力克Royce,总比分2-1晋级四强。

  四分之一决赛上半区集锦:

  10月29日晚,第四届“老佳杯 FIFAOL3 秋季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下半区继续展开争夺。经过四场激战,最终“Perfect贤弟”和“浙o华仔”两位选手晋级四强,下面请看战况回顾。

  四分之一决赛下半区第一场首回合,由“婉宝宝的雅阁”(德国)主场迎战“Perfect贤弟”(巴西)。开场仅5分钟,雅阁这边的狂攻立马奏效,由维迪奇利用混战,禁区弧一脚质量极高的兜射打进死角。不过此后风向突变,贤弟这边展开凶猛反扑,分别在第25、30、42分钟,连下三城,打得雅阁毫无还手之力,将比分改写成1-3。不料下半场雅阁如梦初醒,在第57和75分钟的进球,使得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3-3拖入加时赛。不过贤弟加时赛就没有给雅阁任何机会了。第97分钟伊布的进球胜利在望;而第116分钟卡卡的进球更是致命一击。最终,凭借着贤弟加时赛的连下两城,客场5-3战胜雅阁,首回合占得先机。

  四分之一决赛下半区第一场次回合,由“Perfect贤弟”(巴西)主场面对“婉宝宝的雅阁”(德国)。上半场贤弟运气欠佳,两脚极富威胁的头顶脚踢,被门框无情拒绝,只能带着白卷进入下半场。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贤弟这边终于如愿,佩佩中场断球形成反击,随即送出精准挑传,前点的帕夫柳琴科单刀赴会,推射远角破门,完成绝杀。最终,贤弟主场1-0力克雅阁,总比分2-0,顺利晋级四强。

  四分之一决赛下半区第二场首回合,由“浙o华仔”(荷兰)主场对阵“Kapok K森林狼G”(国际米兰)。上半场双方打得难分难解,你一球我一球,最终半场打成2-2。下半场易边再战后,更是打得精彩激烈。直到终场前双方都是各入一球3-3战成平手,都在大家以为会被拖入加时赛时。不料第89分钟,华仔前场施压奏效,特雷泽盖禁区内拿球,小角度的抽射被汉达挡出,博德梅尔抓住机会,顺势头球顶进空门,一计绝杀。最终,华仔主场4-3险胜森林狼,总比分1-0进入次回合。

  四分之一决赛下半区第二场次回合,由“Kapok K森林狼G”(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浙o华仔”(荷兰)。上半场场面略显平淡,双方均没能破门,无奈带着0-0的闷平进入下半场。不过下半场双方的速率明显加快。森林狼在第58分钟利用前场快速反击,打进一球。不过华仔在第66分钟很快利用C罗的精彩突破扳平比分。然后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被拖入到加时赛。加时赛一开始,华仔前场就频频打出巧妙串联,顺利在第98和108分钟连下两城,比分改写为1-3,华仔胜利在望。虽然森林狼在第113分钟由伊布在12码处接到康多比亚的斜塞,顺势大力抽射破门,不过已无力回天。最终,华仔凭借着加时赛的连下两城,客场3-2战胜森林狼,总比分2-0夺得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四分之一决赛下半区集锦:

  至此,老佳杯八进四的比赛全部结束。半决赛将会在11月5日晚重燃战火,由健力宝对阵嘉男的脑袋灵,Perfect贤弟对阵浙o华仔,锁定斗鱼老佳的直播频道,尽请期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