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西楚霸王》主播团竞争激烈12月2日选出你心中的主播!

  随着十强主播的出炉,“霸王寻‘姬’,收入无上限”主播团海选活动也进入了热火朝天的主播拉票环节!

  近期,美女主播们会在各大直播平台上邀请粉丝为霸王寻“姬”,并为自己拉票。12月2日,新服“铁马冰河”开启当日,霸王们也能登录游戏、进入西楚霸王官方论坛,投票拿礼包赢取iPad mini,选出心中最有魅力的主播!

  十强主播力争花魁,宣传新服全力拉票!

  本次《西楚霸王》主播团海选十强们真是美貌与实力并存,不仅有高分颜值,更有独家才艺,三甲主播的争夺可谓异常激烈!

  为了成为王的女人,陪各位霸王攻城略地、共享天下,十强主播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拿出压箱底的才艺,在各大直播平台上花样宣传《西楚霸王》12.2新服“铁马冰河”,并为自己拉票!

  十强主播也将把直播录屏上传给官方,12月2日霸王们就能在官方论坛上一睹倩影、大饱眼福!

十强主播直播拉票
十强主播直播拉票

  12.2进驻新服为主播投票,iPad mini轻松抢!

  票选心中的主播,就能拿到豪华礼包还有iPad mini相送?没错,为了庆祝本周五《西楚霸王》新服“铁马冰河”震撼开战,官方送起福利来就是这么任性!

  12月2日新服“铁马冰河”开启当天,各位玩家可以进驻新服,点击“我要投票”进入官方论坛的专属投票贴,查看候选主播美照及直播录屏,并给心仪的美女主播投上宝贵一票!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均可获得礼包, 官方还将抽取一位幸运玩家送出超级大奖——iPad mini!

为主播投票,iPad mini轻松抢
为主播投票,iPad mini轻松抢

  “霸王寻‘姬’,收入无上限”主播团海选活动越发白热化,新服“铁马冰河”的战鼓声也逐渐清晰!就在本周五,进驻《西楚霸王》新服“铁马冰河”,给最爱主播投票赢iPad mini,在双喜临门的西楚世界共襄盛举!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cbw/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