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Mata采访:加入KT是为了能和Deft打下路

  昨日,雅虎电竞爆出了一段《英雄联盟》选手Mata在2016全明星赛上的采访视频,在视频中Mata坦言之所以会去KT是为了能跟Deft打下路。

以下是采访全文:

  Q:现在已经是全明星的最后一天了,我身边的是Mata还有翻译Kevin,Mata啊,你对全明星感受如何?有没有特别好玩的时刻呢?

  A:对我个人而言,1V1的部分很有意思,所以这一部分印象最深了。

  Q:我知道你非常喜欢1V1,而今天你也说这是你最喜欢的部分了,那么你为啥这么喜欢1V1呢?

  A:因为我觉得可以离粉丝更近一点,我觉得在打1V1的时候,我可以有自己的精彩时刻。

  Q:你最喜欢哪场1V1?

  A:如果我要给1V1做个排名的话,我觉得我最喜欢杰斯VS波比那场。

  Q:很好,我比较好奇对于转会期你是怎么想的,因为包括你在内发生了很多变动,那么你觉得转会期是什么样子的?有没有哪些变动是让你惊讶的?

  A:没有哪些转会是真正让我觉得惊讶的,不过KT的阵容几乎全员变动,让我觉得这应该是转会期最大的变动了吧。

  Q:是什么原因让你也加入到了转会大军中了呢?

  A: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想跟Deft一起打比赛,在Deft决定加入KT之后,我也决定跟着他一起加入了。

  Q:现在你们的阵容已经有很大变动了,我知道问这个有点早,但还是想请你预测一下你们战队在明年的表现如何?

  A:你可以把KT视为一支全新战队,战绩的话我们就拭目以待吧。但我想如果我们足够努力的话,应该位列前三是没有问题的。

  Q:有没有想对粉丝说的话吗?

  A:全明星赛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给我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下次的话,我就要以韩国选手的身份重返全明星了。

  Q:感谢Mata,也感谢Kevin的翻译。

  A:谢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