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设计师谈英雄更新:蛮王提莫即将迎来改动

  近日,有玩家在《英雄联盟》北美论坛上向官方提问,问官方是否有更新一些老英雄外观之类的打算。比如库奇的视觉主题不太符合目前定位,克格莫或者也需要希瓦娜那样的小幅重做,它的模型看起来也非常陈旧了。对此,拳头设计师Reav3确切表示,“库奇和克格莫如果有完整的外观和玩法更新后,一定会变得更加令人激动和充满趣味。”

  有玩家表示,今年完成重做的波比和约里克人气相差太远了。Reav3说:“这是对的,事实上一些我们认为小众的英雄其实游戏玩法非常健康,约里克的胜率和选取率也是中规中矩。我们从来没有认为约里克成为一个像波比那样泛用的英雄。约里克是属于操控召唤物类型的游戏玩法,掘墓僧人的主题是比较小众的风格。”

  Reav3也谈到了拳头游戏并不是希望每个英雄都能在职业舞台上登场,虽然他们希望英雄们总是能够取得成功。“英雄们在职业赛场上的登场率并不是我们目标,总会有一些英雄在单排时强势,有些英雄适合团队沟通好的队伍,这并没有太多的问题。我们希望在游戏中给予每一个英雄独特的战略定位,这和让他们的游戏风格小众化是不同的概念。比如小众和大众化之间的差距,我们可以对比锤石和巴德之间的差异,这两个英雄都有很棒的玩法、外观和主题,并且都有独特的战略意义。但锤石基本使用率比巴德高很多,这并非是因为锤石是一个表现更好的英雄,只是扮演一个收割死神是更受欢迎的主题,而神秘魔法的吟游诗人相对小众一些。”

  接着,玩家询问到哪些英雄会得到游戏玩法和外观更新时,Reav3列出了一份更新清单,“阿木木、科加斯、库奇、蒙多、凯尔、莫甘娜、魔腾、泰达米尔和提莫,以上是将来某天会得到游戏玩法和外观更新的英雄。这份名单上最终有可能还会有其他的英雄,但要等我们完成了以上英雄的工作。”Reav3聊到了这些老英雄为什么更新的缘由,“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主题或者外观看起来是相当过时,不太符合现在的质量。当我们决定更新一个英雄时,我们会叩问自己,如果我们今天才制作这个英雄会是怎样的一个全新英雄。有些东西能够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无需改变,有些则不能。库奇的大部分技能组都不需要改变,崔丝塔娜也是得到了一个完整的外观重做,而游戏玩法改变很小。一次完整的外观和玩法更新意味着我们使得一个英雄更加时髦符合主题和现代潮流,并不意味着它一定需要一套全新的技能(虽然常常有这样的案例全部重做了技能)。有时候也会因为背景故事和艺术主题甚至游戏变化需要对英雄进行更新。”

  Reav3以伊泽瑞尔为例,他认为伊泽瑞尔或许需要一次崔丝塔娜那样的外观更新,而不需要对英雄技能进行任何改动,如果需要的话,也许是W技能改动。也有玩家表示重装英雄更新完是不是就不管了,他们现在表现都不太好。Reav3的答案是拳头游戏从来没有完事了这个概念,很多英雄都在工作列表上,但是否对哪个英雄进行工作取决于名单上的优先权问题,而大家都已经知道的是,莫德凯撒的优先度就很高,因为上次技能重做时没有足够时间去完成外观更新。

  在最后Reav3谈到了莫甘娜和凯尔由于是同处一个背景故事,所以如果更新的话就会一起更新,但两个英雄目前玩法都很健康,如果需要的话,莫甘娜也许有一些游戏上的调整。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