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不含内购!洛克人1-6代手游开启安卓预约

  本月中旬,我们曾报道了日本游戏公司卡普空要学马里奥大叔,将旗下的经典游戏《洛克人》移植到手机平台的资讯,近日,官方对外宣布,该作现已开启安卓版本的登陆预约。

  据悉,卡普空推出的洛克人系列手游并非只是简单的移植,也会力求保留原汁原味的元素并针对移动平台进一步完善优化及重置。从我们目前掌握的情报来看,该作画风基本不变,操作界面极富原版平台的“韵味”,对怀旧玩家来说吸引力不小。此次在手游平台推出的内容版本为1987年至1993年的所有发布在NES上的作品,即1-6代的《洛克人》系列,每一款都以“移动版”为后缀,每款定价1.99美刀,不含内购。其实这并非是《洛克人》系列第一次在手游平台推出作品,早在2009年及2011年它就有推出过移动版本,只是反响不大。

  《洛克人手机版》预订于2017年1月6日上架App Store和Google Play双平台,并且将会一次性推出《洛克人》系列的六款作品,目前价格尚未确定,感兴趣的玩家敬请关注后续跟踪报道。

[编辑:二蛋]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