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超级马里奥Run》将登录安卓 售价10美元

  任天堂旗下手游《超级马里奥跑酷》于本月正式在全球151个国家和地区开放下载,虽然官方提供免费下载,但想要玩到完整版游戏玩家还需要支付9.99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目前只提供在iOS平台下载,Andriod平台用户暂时无法进行下载。不过,随着《超级马里奥跑酷》的热度逐渐升温,Android平台用户即将迎来这款游戏,玩家需要支付10美元便可进行游戏。

  《超级马里奥跑酷》将登录Android平台 售价10美元

  《超级马里奥跑酷》已经在谷歌Play Store开通了预先登记注册通道,用户可以在游戏宣传页中进行注册,当游戏在平台开放时可收到官方的邮件通知。据资料显示,在这款游戏上线短短一周后,在iOS平台共计下载量达到了5000万次,成为了继《口袋妖怪GO》之后,又一火爆全球的手游。

  值得一提的,目前所有数据也仅仅是在iOS平台所统计的,一旦在Android平台开放后,《超级马里奥跑酷》势必会获得更高的下载量以及庞大的用户数量。但是Android玩家从免费转为付费的比率会有所降低,毕竟Android是一个开放性平台,盗版游戏极为猖獗。不过这并不影响游戏能给任天堂带来更大的收益。

[编辑:二蛋]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