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烧脑解谜手游大作:《迷宫穿越》限时免费中

  魔方可能是很多解谜爱好者的钟爱,方寸之器却可有万千之谜。对于喜欢解谜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结合了魔方和迷宫元素的《迷宫穿越》(Warp Shift)正在限时免费中,原价18元。喜欢益智解谜的小伙伴还等什么呢?

  《迷宫穿越》由德国游戏开发商FISHLABS制作,是不是觉得很眼熟?对,该公司还制作了备受玩家喜爱的《浴火银河》系列。制作团队一向以3D设计见长,所以本作的画风和美术水准自然不会低。游戏画面采用水墨加卡通风设计,整体看来清新简洁、自然舒服。

  主角Pi无意间拾得能量方块,却随即被困于45层高塔之中。每个塔层都是多个方盒组成的魔方迷宫,玩家需要在横竖方向上调整方盒位置,将盒子的缺口对应起来,形成通道,引导Pi顺利穿越,回到原来的世界。

  想要通过关卡其实不难,玩家至少获得一星就可进入下一个迷宫关卡,但如果你想获得三星,则需要凭最少的移动次数过关才行。方盒的移动数和Pi的穿越次数在此时就变得至关重要了,事先规划方盒的顺序与路线是最为重要的。

  看似简单的操作玩起来却十分烧脑,这是一场挑战思维与刺激感官的神奇之旅。勇于挑战的小伙伴,不妨一试。

[编辑:二蛋]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