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手游推荐 

经典FPS网游改编:《战地之王》手游公布

  《战地之王》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虚幻3引擎开发的网络游戏,和其它同为第一人称射击类的网络游戏相比,战地之王更加注重玩家的团队配合,每个玩家在游戏开始前要选择自己的兵种,不同的兵种可为团队做出不同的贡献。游戏已被引进大陆地区,但因运营策略的失败而毁誉参半。近日,日本游戏公司GameOn宣布,将会基于FPS网游《战地之王》推出一款《战地之王:终极佣兵传奇》(AIMS A.V.A:Infinite Mercenaries‘ Story)的衍生手游,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与《战地之王:Shayka的崛起》是两款独立的游戏,没有任何关联。

  经典FPS网游改编 《战地之王》衍生手游公布

  据悉,《战地之王:终极佣兵传奇》将拥有出色的战场画面描写,能带给玩家不输于端游的游戏体验。针对移动平台,该作还引入了AIM Assist瞄准系统能够帮助玩家更加精准的瞄准敌人。同时,游戏中的不同士兵将拥有不同的技能,游戏中玩家可以携带三名士兵参与战斗,兵种为侦察兵(Pointman)、突击兵(Rifleman)、狙击手(Sniper),战斗过程中可以随意切换角色,不过玩家需要发挥每一名士兵的特长才能获得战斗的胜利。

  经典FPS网游改编 《战地之王》衍生手游公布

  该作预计会在2017年年初上架,对该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zdzw/

[编辑:二蛋]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