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别浪费钱!《洛克人》1-6代移植版体验糟糕

  从2016年开始,各大日本厂商在手游领域的圈地大战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任天堂将马里奥、精灵宝可梦带到了移动平台;索尼也不示弱,携《妖精战士》《荒野兵器》等作品出击;老牌厂商卡普空则将《洛克人》(Mega man)1-6的完整系列移植到手机平台,并且也于日前亮相日本区。但出乎意料的是,该游戏却遭受了强烈的“打击”。

  外媒Polygon撰文建议玩家节约2美元,不要购买“洛克人”的移植游戏。原因是,这6款游戏优化运行效果非常差,即使在较新款的设备上亦如此。

  文章援引一位安卓玩家的评论称,糟糕的帧率(frame)玩起来痛不欲生,无法准确地进行时间跳跃和射击。老实讲,体验非常糟糕。我的设备配置是:安卓6.0.1系统+6GB RAM,而游戏写明最低要求是安卓4.0+1GB RAM。

  对比之前卡普空之前在通稿中所承诺的:此次的移植经过精雕细琢,这些蓝色炸弹人(Blue Bomber)不仅能唤起老玩家的记忆,而且还能吸引新的玩家。每款游戏都为移动设备量身优化,游戏速度也都经过调整。

  既然想要用情怀圈钱,至少也要多花点功夫啊,现在玩家精明着呢!看看Square Enix在移动平台推出了那么多的最终幻想的移植游戏,基本上不存在这种优化问题。这次发生在《洛克人》身上的问题倒也证明了一个戏谑的传言:卡普空之所以被称为卡婊,这完全没有任何毛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