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国版将于16日推出

  对模拟建造类游戏的粉丝们而言,EA的模拟城市是这类游戏中殿堂级的存在。这一游戏品牌从其诞生之日算起,迄今已有27年的历史。模拟城市系列曾在PC、Mac等平台上推出,而由EA芬兰工作室Tracktwenty所开发的《模拟城市:我是市长》(SimCity BuildIt),则为玩家诠释了何为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

  自由打造个性城市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最受欢迎的玩法。与此同时,逼真的城市景观、讲究布局策略、提倡环保意识的玩法,更为该作赢得了广泛好评,并使其多次荣获苹果AppStore的推荐。而随着中国传统佳节——春节的临近,《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将有大礼献给广大的中国玩家。

  iOS新本1月16日推出

  1月16日,《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将在iOS中国区推出全新中国版本。该版本由北纬通信(sz002148)旗下的蜂巢游戏蜂巢游戏负责发行,游戏特别为中国玩家进行了本地化改良,并推出了包括华人形象的NPC在内的贴心本地化内容,后续还会推出全新的任务玩法、中文配音和中国风格的游戏新元素,精彩无限!

  自由打造心目中的城市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基于EA旗下的“模拟城市”这一金牌IP开发。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众多世界级地标建筑(如:埃菲尔铁塔、帝国大厦、凯旋门等等),以及各类楼宇规划城区,自由定制心目中的理想城市。此外,玩家还可以扩张城市海滩、打造拥有异域风格的居住区,并通过和其他玩家市长开展城市贸易活动,从而为模拟市民们营造一个富足、繁华的不夜城。

  作为蜂巢游戏在2017年发行的首款海外产品,《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注重碎片时间的娱乐体验、逼真的城市景观以及自由度极高的玩法将为玩家带来精彩的游戏体验,而蜂巢游戏也将继续引入更多的精品手游,以此回馈玩家们的支持。

  最后,由EA特别为中国玩家打造的《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全新中国版本,将由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各大渠道发行,而《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安卓中文版也将于近期同广大玩家见面。让我们继续期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