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上线不足一年:《北斗神拳:痛击》3月停服

  日本著名手游公司DeNA今日发布公告称,以人气动漫《北斗之拳》为题材所创作的新作动作RPG手游《北斗神拳:痛击》(北斗の拳スマートショック)将于3月31日停服,从去年6月上线到如今3月底停服,运营时间连一年都不到,着实令人唏嘘。

  据官方介绍,《北斗神拳:痛击》是以过去武论尊原著、原哲夫作画的《北斗之拳》为主题。游戏中不但邀请到了包括大冢明夫、大冢芳忠、冲佳苗、金光宣明、河本邦弘、桐本拓哉、魏凉子、玄田哲章、中尾隆圣、浪川大辅、緑川光、平田広明、堀内贤等众多人气声优参与配音演出,还把原作中众多的经典场景画面重现,玩家们可以透过游戏内的任务来回味原作令人感动与热血刺激的故事剧情。在游戏上线之初,很多媒体和玩家都对该作抱有很高的期望,然而就算IP如此强大,花费巨额代价做出的《北斗神拳:痛击》却未能取得成功,其原因我们暂时还没有了解。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