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最受欢迎英雄表:76路霸双双上榜

  Reddit 论坛上网友AlpacaLeader根据Overbuff网站的数据数据,统计了名列前百的玩家的爱用英雄,并制成图表。在这100人中,其中有68个人的‘常用英雄前五名’有士兵76,令其列于这份统计榜首;而路霸也以极小的差距紧随其后,这两名英雄都同时具备了输出与自我治疗能力,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地图、情境。

  完整的统计图表如下:

  [百大选手‘前五常用角’英雄出现率排名。 图/Reddit论坛CompetitiveOverwatch板]

  图表乃根据Overbuff网站之选手排行榜资料制作,对榜上百大选手的‘常用英雄前五名’进行统计。

  图中由左至右的英雄名及爱用人数分别为:

  士兵76(68)、路霸(67)、D.Va(57)、查莉雅(52)、安娜(45)、猎空(39)、莱因哈特(35)、源氏(30)、麦克雷(24)、卢西奥(23)、小美(13)、黑白合(11)、法拉(6)、托比昂(6)、禅亚塔(5)、秩序之光(3)、半藏(2)、天使(2)、死神(2)、黑影(2)、温斯顿(2)、堡垒(0)、狂鼠(0)。

  [Overbuff的选手排行榜。目前由亚服的‘韩国猪神’Evermore,以90%的超高胜率打上竞技满分5000分,稳居第一。]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overwatch/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