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3
手游推荐 

风暴惩罚者竞技场再开 风暴英雄全英雄限免

  本周末,风暴英雄再重新开启乱斗战场“惩罚者竞技场”的同时,也迎来了2017年度首个全英雄限时免费活动。而在1月16日至1月22日,还有不容错过的天猫暴雪打折季《风暴英雄》狂欢周!

  惩罚者竞技场

  作为风暴乱斗上线首周的第一张乱斗地图,惩罚者竞技场无疑给玩家带来了许多惊喜。

  与以往摧毁核心的获胜方式不同,惩罚者竞技场是一张积分制的地图。在游戏过程当中,每击杀一个地方的惩罚者,将会获得10点加分,而击杀对方玩家,则可以获得4分。率先达到100分的队伍获胜。整场游戏则是三局两胜制。

  本周完成3场乱斗,依然可以获得1000金币,而在本周首次完成3场惩罚者竞技场乱斗的玩家则可以获得这个战场的专属头像。

  全英雄限免 尝试更多可能

  1月14日2:00至1月17日2:00,所有玩家在登录《风暴英雄》时都可以限时免费畅玩所有英雄。假如你是新手,这正是开启自己在时空枢纽冒险之旅的好契机。活动期间,你可以尽情尝试自己喜欢的英雄,熟悉不同类型英雄在战场上的不同定位,享受在时空枢纽厮杀的乐趣,并借此确定最适合自己的英雄。

  假如你是一位久经战阵的老手,也可以在活动期间体验最近上线的祖尔金、拉格纳罗斯等新英雄,与好友探索更多配合的可能,发掘没有尝试过的新玩法。相信你也一定能够收获多多。

  暴雪打折季开启 优惠享不停

  在《暗黑破坏神》系列2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暴雪打折季的超值优惠活动,每一周都有不容错过的惊喜优惠。在1月16日至1月22日期间,我们将迎来《风暴英雄》狂欢周,虽然具体的优惠内容尚未公布,但从之前《暗黑破坏神Ⅲ》和《炉石传说》的情况看,《风暴英雄》狂欢周的活动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大家记得要关注暴雪打折季专题网站,以免错过优惠信息哦!

  新年伊始,《风暴英雄》就为我们带来了如此多的福利,2017年,就让我们继续在时空枢纽一起战斗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heros.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