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King旗下新作《泡泡魔女传奇3》上架双平台

  提到King这一家专做休闲作品的手游厂商,想必大家都会联想到他推出的三消作品《糖果传奇》系列,此外就是以泡泡龙玩法为卖点的《泡泡魔女传奇》系列了。近日他们正式在iOS和安卓两大平台上推出了《泡泡魔女传奇 3》这款新手游,那么该作是否能够保持 King 家一贯的休闲特色呢?

  尽管是久违的新作,但延续着《泡泡魔女传奇》系列的弹珠玩法这点依旧能让老玩家感受到各种熟悉。除此之外游戏本身玩起来也和传统泡泡龙游戏比较接近,小心翼翼地控制着弹珠的发射角度,然后精准地命中同色目标达到消除效果,即便是新入坑《泡泡魔女传奇》的玩家也能快速上手。

  当然作为新作的《泡泡魔女传奇 3》,玩法设计方面也有作出不少的改变。在保留惯例存在的“泡泡全消”规则的同时,也加入了难得一见的“Boss 战”,用有限的行动步数去挑战强大的对手,可谓相当刺激;而前作中出现的“拯救动物”则改为从集中消除改为分散消除,只有全部动物都获救后才算真正过关,给玩家带来不少压力。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