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7.1.5新版本:鸟德技能改动及输出指南

  在《魔兽世界》7.1.5版本中,已经持续走低的鸟德再遭重砍,双核心都被削弱了许多。面对暴雪爸爸的无情打压,各位咕咕除了振翅哀嚎之外,在DPS方面又能做出怎样的改变呢?

  技能改动

  大多数平衡技能的伤害上调了4%。

  回荡之星的伤害提高了20%。

  艾露恩之怒造成的伤害提高了17%。

  精通:星光现在额外提高效果18%(原本是16%),每点精通产生的效果提升相应增加。

  迅捷激活现在提供10%的急速(原本是20%)。

  坠星造成的伤害提高了31%。

  丛林之魂的强化效果上调到20%(原本是15%),并使星落的消耗降低20(原本是10)。

  星辰漂流现在使星辰坠落的伤害提高60%(原本是20%)。

  星辰耀斑的消耗下调至10星能(原本是15),直接伤害提高了25%,持续伤害提高了23%。

  艾露恩的战士现在会影响下3个明月打击(原本是2个)。

  改动分析

  星辰耀斑:虽然被Buff了,但还是没什么大用,如果这个技能可以被buff成0消耗触发坠星也许我会考虑一下。

  丛林之魂:Buff后的丛林之魂或许可以在大秘境没化身戒指的时候考虑一下,但还是不够强力。

  艾露恩的战士:大秘境中或许可以作为一个备选方案,不过现在大秘境aoe是不缺的,反倒是缺乏单体输出,所以还是不看好这个天赋。毕竟在大秘境必点漂流的情况下有移动施法感觉瞬发也没什么大用,技能放完后一样是在等共CD。

  星辰漂流:使星辰坠落的伤害提高60%,大秘境必点天赋,信我没错!

  精通虽然对鸟德收益不大,但是蚊子再小也是肉,总比没有好。

  橙装改动

  无瑕的邪能精华:每12点星界能量现在使冷却时间缩短1秒(原为8点)。

  月神艾露恩的应许:获得的层数现在还会缩短愈合的公共冷却时间。

  翡翠捕梦者:星涌术的星界能量消耗降低降低至每层7点(原为10点)。

  改动分析

  双核心被砍!暗夜要塞套装属性大部分没有急速。橙头2愤怒1星涌1星火1星涌的手法需要10500急速,即面板的31%左右,换上套装后急速几乎不可能达到这个标准!所以在4件套之后手法也会有改变!

  属性取舍

  在很多职业副属性收益远大于主属性的今天,仍将智力作为最重要考量标准的鸟德在属性选择上并不挑剔,急速达标后有啥穿啥就好,简直就是配装界的一股清流。

  优先达到5000急速(第一急速断点)此断点前急速收益大于智力

  鸟德急速断点划分:1断5000急速必须达到、2断8000急速、3断8500/9800急速、4断10500急速

  智力,智力收益来源于物品装等装备本身,如装备超过15-30装等且急速满足当前要求无视其属性,优先装等。

  同装等下,按照暴击>全能=精通的优先级来选择装备。

  天赋选择:

  目前最万金油也是最稳定的点法:

  第一层:选择星辰领主,日月强化的BUFF可以减少20%对应技能的读条时间,非常实用。

  第二层:选择野性位移,为的就是机动性强!

  第三层:选择守护亲和,常驻10%的伤害减免 开荒保命强无敌!

  第四层:台风、蛮力猛击、群体缠绕都是非常不错的天赋,这层看场合选择需要的那个。

  第五层:选择化身:艾露恩之眷,鸟德的爆发其实很强!

  第六层:选择远古祝福,黄蓝鸡依旧是最优选。

  第七层:需要AOE的场合选择星辰漂流,单体则选择自然平衡。

  手法介绍:

  以下手法都是基于之前推荐的3、2、2、3、2、3、3的天赋选择

  非酋手法:(无橙头)

  起手阶段:倒数3秒药水预读星火——化身、爆发全开——月火——阳炎——新月——半月——满月——星涌X2——愤怒X2——星火X2,第3次2+2需要施放一次新月然后2+2!

  平稳期:最基本的星涌+愤怒+星火打法,能量没了就用愤怒补。DOT断了就补。

  橙头手法:

  注:此手法需要10500+急速,即面板30%+急速支持。

  起手阶段(无嗜血):倒数3秒药水预读星火——化身、爆发全开——月火——阳炎——新月——半月——满月——星涌——星火——星涌——愤怒X2——星涌——星火——星涌——愤怒X2——星涌,之后3大技能按照前面循环,能量快溢出了就打一个神器技能,然后接星涌。

  起手阶段(有嗜血):倒数3秒药水预读星火——化身、爆发全开——月火——阳炎——新月——半月——满月——星涌X2——愤怒——星火——星涌——愤怒——星火——星涌——愤怒——星火——星涌X2,之后每2波后或者星能过80就打双星涌泄能。

  平稳期:基本手法是星涌+愤怒X2+星涌/星涌+星火+星涌的打法,能量快满了则优先使用神器技能。新月、半月可以穿插着来:星涌——新月——星涌/星涌——半月——星涌,满月则从头再来(尽量覆盖到化身内)。

  鸟德AOE手法

  丛林和化身的选择!个人建议还是选择化身因为鸟德AOE都是吃尾气,还不如化身实在。

  AOE多的场合最后一层天赋选择上,加强过的星辰漂流成为必选天赋还能在圈里面移动施法

  以一场3目标的战斗为例:

  起手:倒数3秒药水预读星火-化身-3目标上好2DOT-新月-半月-满月-星落-用星火打能量(因为星火自带AOE)——>能量够60就用星落,(这个时候如果上个星落时间还没有完可以无视直接施放下个星落)——>和前面的一样用星火打能量然后星落。DOT断了记得补。

  PS:星落是可以叠加的!比如施放第一个星落时间还有3秒再施放下个星落,小怪就会吃到第一个星落的最后3秒和下个星落的伤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ow.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