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暴雪魔兽蓝推:周常箱确定奖励英雄级别物品

  近日,《魔兽世界》迎来了全新改动,官方也宣布了周常箱子中将加入英雄级物品奖励,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近期的更新内容汇总。

  近期军团再临蓝推汇总

  Q:紧急BUG报告:周常箱子(4个史诗地下城)给的是普通箱子,而非英雄的。请修复。

  A:它奖励的是英雄级别的物品。夜之子箱子的说明上只是少了“英雄”的标签。 我们会修复的!

  Q:没有关于橙装的消息? 你们说过在7.2会有改变,但是啥也没有宣布。

  A:会有的,只不过这个补丁中不会涉及。

  Q:PTR开发日志上说会有新的追随者;为啥?我们已经有超过可用数量的追随者了,而且遣散他们感觉也很糟糕。为什么要把情况变的更糟?

  A:我们会将追随者的上限提高到6个,这样你就可以使用新的追随者,而不用遣散其他追随者。

  Q:暗夜要塞里没有皮甲鞋来配盗贼的T19。请修复?

  A:盗贼应该用萨维斯掉落的[无尽背叛之靴],而恶魔猎手可能会喜欢尼珊德拉掉落的[污秽的蛆虫战靴]。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ow.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