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Exorsus后来居上!魔兽7.1古尔丹首杀诞生

  自从1月20日《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版本新Raid暗夜要塞上线后,全球各大顶尖公会都开始为了首杀争分夺秒的战斗。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接连拿下三个BOSS首杀的Serenity将率先登顶时,来自战斗民族的公会Exorsus却成功弯道超车抢先击杀了最终BOSS古尔丹,拿下了暗夜要塞最终BOSS的世界首杀!时隔五个小时后,Serenity拿下了世界二杀。

暗夜要塞首杀公会

  Method和From Scratch依然在和古尔丹奋战争夺世界第三,9家公会过了占星师面对大魔导师艾利桑德。大部队依然在卡占星。

暗夜要塞目前进度

  2月6日2点15分,Serenity世界第二击杀古尔丹,10/10!

Serenity击杀古尔丹合影

  2月5日18点36分,韩服Right与One Man One Chicken联合团亚洲首杀占星师艾塔乌斯,8/10!

  2月4日21点11分,Exorsus世界首杀古尔丹,世界第一!10/10!

Exorsus世界首杀古尔丹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