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要塞再临?魔兽7.2破碎海岸职业大厅回归

  曾经在魔兽6.0版本中,玩家可以解锁并升级建筑物。但由于不少玩家抱怨该玩法的游戏体验不佳,这个设定在7.0版本里被完全移除。不过在7.2版本萨格拉斯之墓里,这一设定将重新回归。

  在破碎海岸地图联军驻地里,一共有三个建筑可以解锁和升级,每次需要花费40个抗魔联军战争物资,抗魔联军战争物资可以通过击杀破碎海岸的精英怪来获取,每个精英怪掉落5个,也可以通过世界任务还获取,总之就是途径多而且数量多。

不同建筑的功能如下:

  法师塔

  利用奥数能量快速在破碎群岛传送抗魔联军并且发现危险军团特工。

  邪能宝藏:完成法师塔的建造会给你提供——神器挑战(第六隐藏外观叫做挑战外观),产生奖励宝藏,传送门。

  知识就是力量:任何时候你拾取一样物品却奖励了神器知识,你都有机会额外获得一次奖励。回到行星要塞来获取额外奖励。

  指挥中心

  一个强化过的操作中心,让各职业大厅的领导们聚在一起可以计划攻击破碎海岸的敌人。

  军队秩序:完成指挥中心的建造会给你提供——地下城世界任务,破碎海岸战斗BUFF,挑战任务。

  战争成就:获取抗魔联军战争物资时有30%几率获取双倍物资。返回行星要塞获取额外奖励。

  虚空粉碎

  一个远古的暗夜井可以将萨格拉斯之墓释放出的虚空能量推回并且会揭示出被隐藏的秘密。

  史诗猎手:完成虚空粉碎的建造会给你提供——新世界BOSS,不稳定的传送门。

  印出你的命运:每天当虚空粉碎有效时,你可以返回破碎海岸完成一个任务来获取一个破碎命运印记。返回行星要塞来获取奖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ow.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