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YM战队经理评EDG退赛:该我们上 输了不丢人

  EDG退赛IEM事件已过去数日,但网友们对EDG的批评却没有丝毫减弱。2月21日,LSPL战队YM经理在微博发文,表示IEM就应该派甲级战队去参赛,输了不丢人,赢了就是赚!

  众所周知,YM战队是PDD旗下战队,虽然屡次在升班赛中折戟,但作为职业战队的风气是业内公认的良好。此次EDG退赛想必连YM战队都感到不妥。不过这条发布没多久,就遭到网友攻击,随后就删除了,但仍有不少人前往这位经理微博留言表示支持。

  这次退赛事件,除了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外,外国游戏媒体和论坛也大肆报道。韩国、北美等地网友议论纷纷。另外,IEM主办方ESL副总裁都发表言论自己早在12月初就被通知ESL已经在与EDG战队洽谈IEM了。

  这次退赛产生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孰对孰错每个人看法不同。如今上升到全球范围内讨论的热门话题,不知对LPL赛区来说是好是坏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