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总监回复:新英雄并非毁灭之拳

  之前,玩家们根据游戏地图中的海报信息和《守望先锋》宣传片中透露出的有关拳套的展品推测第24名英雄是Doomfist(毁灭之拳)。

  紧接着,好莱坞著名影星Terry Crews主动请缨希望能够为《守望先锋》毁灭之拳进行配音再次坐实了这名新英雄的传言。

Terry Crews为毁灭之拳配音
Terry Crews为毁灭之拳配音

  然而,暴雪游戏开发主管Jeff Kaplan却在论坛中公开回复玩家“你们猜测的并不是真正的第24名英雄”,也就是说,毁灭之拳不可能下一名新英雄。

  不过,暴雪先前曾经表示会在2017年推出数个新英雄。虽然新英雄的身份又变得扑朔迷离了,但毁灭之拳还是很有可能出现在后续新增英雄的名单上。(来源:界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overwatch/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