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手游推荐 

今日新服《新水浒Q传》上古战神热血开启

  今晚19:00,【上古战神】热血开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在3月15日启动了水粉狂欢月后,将在今日晚19:00,开启拥有跨服积分翻倍特权的双线服务器——上古战神。这也标志着《新水浒Q传》2017年战神殿跨服争霸赛即将来临!

青春粉丝节梦幻庆典
青春粉丝节梦幻庆典

  【上古战神】享跨服积分特权

  《新水浒Q传》【上古战神】新服,在3月17日开服时至4月16日,在活动期间开放的1V1、5V5、3V3比武,将会获得本服或跨服积分双倍等福利,而活动期间获得周末3V3跨服比武决赛冠军次数最多的3名玩家将给予逆天一块。

今日新服上古战神
今日新服上古战神

  水Q粉丝节活动特别篇

  《新水浒Q传》本周开启水Q粉丝节狂欢盛典,除了周年联欢会、Boss巡游、最受欢迎宝贝、周年庆小怪兽等活动外,今日的水Q将开启周年回忆礼盒签到活动,全服加开三天镜妖活动,击杀副本BOSS获得1.5倍副本积分,更有欢乐五福星等活动等待水粉的归来。

鸡年生肖全家福
鸡年生肖全家福
活动放出推进器
活动放出推进器
活动放出敞篷跑车
活动放出敞篷跑车
活动放出洪荒巨兽坐骑
活动放出洪荒巨兽坐骑

  寻族源救苍生新内容首曝

  寻族源之脉,重启水Q生命之心。《新水浒Q传》春季版本已经基本全部上线,而接踵而来的新内容也已经在紧密策划。官方提前爆出美术原画截图,回合力量即将枯竭,危难之际,急需新老水粉回归家族,共同踏上新征程,寻找家族起源,为水Q注入强劲的生命之力!

寻族源之脉,守卫家园
寻族源之脉,守卫家园

  关于【新水浒Q传】

  一生不容错过的清新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

  《新水浒Q传》是由畅游公司(NASDAQ:CYOU)永久运营的Q版回合制青春网游。江湖号令,为兄弟聚义水浒,攻九重关卡,享曾头市副本专属技能;花式跨服,为梦想战斗到底,构建回合战场新格局;家园守卫,寻家族兴旺之源!轻松无厘头剧情演变、海量激萌召唤兽进击玩法、七大职业Avatar极致光影特效,有别于传统回合的沉闷,以清新亮丽的彩虹色画面,青春冒险式跨服比武战场,是2D回合玩家们绝不能错过的一款经典青春回合网游!

  青春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sh.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